我一直在看凯特王妃的各种谣言,但一直没转帖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我一直在看凯特王妃的各种谣言,但一直没转帖

#1

#1 帖子 who »

mi6 写了: 24 3月 2024, 12:15
StillWandering 写了: 24 3月 2024, 11:59

觉得转谣言帖显得太没水准,可是现在真的有点疑惑了,为什么那个视屏是凯特王妃一个人呢,威廉怎么没有陪在身边,还有凯特家人都没有发声,非常不寻常。

真希望这些传言都是假的,要不然又要怀疑整个世界了。

这个是有点奇怪

她没得绝症,现在进一步治疗只是为了防患于未然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我一直在看凯特王妃的各种谣言,但一直没转帖

#2

#2 帖子 who »

杨和柳 写了: 24 3月 2024, 15:10
who 写了: 24 3月 2024, 14:52

她没得绝症,现在进一步治疗只是为了防患于未然。

赌!100伪币,一年内出Kate国葬的消息。

Deal!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jch
中坚
帖子: 540
注册时间: 2024-01-20
Has thanked: 261 time
Been thanked: 50 time

Re: 我一直在看凯特王妃的各种谣言,但一直没转帖

#3

#3 帖子 cjch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24 3月 2024, 14:00

有人评论说这个视屏一出来,白金汉宫就已经宣布了她的死讯,只是时间长短的区别,就看根据需要什么时候宣布了。如果没有这个视频,她还有活着的希望。

真希望这个不会成真。

如果真的死了,为什么要藏着掖着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