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6 写了: 24 3月 2024, 12:15StillWandering 写了: 24 3月 2024, 11:59觉得转谣言帖显得太没水准,可是现在真的有点疑惑了,为什么那个视屏是凯特王妃一个人呢,威廉怎么没有陪在身边,还有凯特家人都没有发声,非常不寻常。
真希望这些传言都是假的,要不然又要怀疑整个世界了。
这个是有点奇怪
她没得绝症,现在进一步治疗只是为了防患于未然。
版主: who
mi6 写了: 24 3月 2024, 12:15StillWandering 写了: 24 3月 2024, 11:59觉得转谣言帖显得太没水准,可是现在真的有点疑惑了,为什么那个视屏是凯特王妃一个人呢,威廉怎么没有陪在身边,还有凯特家人都没有发声,非常不寻常。
真希望这些传言都是假的,要不然又要怀疑整个世界了。
这个是有点奇怪
她没得绝症,现在进一步治疗只是为了防患于未然。
StillWandering 写了: 24 3月 2024, 14:00有人评论说这个视屏一出来,白金汉宫就已经宣布了她的死讯,只是时间长短的区别,就看根据需要什么时候宣布了。如果没有这个视频,她还有活着的希望。
真希望这个不会成真。
如果真的死了,为什么要藏着掖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