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建文明,理性,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
跳到内容
版主: who
#1
#1 帖子 由 resso » 24 3月 2026, 22:39
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
#2
#2 帖子 由 wass » 24 3月 2026, 22:47
resso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39 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
伊朗付200万,美国分一半
#3
#3 帖子 由 resso » 24 3月 2026, 22:48
wass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7 resso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39 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 伊朗付200万,美国分一半
伊朗付个鸡毛,把海峡一关,美国又傻逼了,连伊朗油都卖
#4
#4 帖子 由 Coastlines » 24 3月 2026, 22:50
resso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8 wass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7 伊朗付200万,美国分一半 伊朗付个鸡毛,把海峡一关,美国又傻逼了,连伊朗油都卖
wass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7 伊朗付200万,美国分一半
你耐心点再等几天看结果
#5
#5 帖子 由 wass » 24 3月 2026, 22:53
哈哈,你还会说话,没有疯掉,祝贺你
回到 “世界新闻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