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58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1 time

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

#1

#1 帖子 resso »

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
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ass
精英
帖子: 2647
注册时间: 2025-12-06
Has thanked: 139 time
Been thanked: 125 time

Re: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

#2

#2 帖子 wass »

resso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39

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
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

伊朗付200万,美国分一半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58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1 time

Re: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

#3

#3 帖子 resso »

wass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7
resso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39

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
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

伊朗付200万,美国分一半

伊朗付个鸡毛,把海峡一关,美国又傻逼了,连伊朗油都卖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oastlines
精英
帖子: 6690
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Has thanked: 1573 time
Been thanked: 731 time

Re: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

#4

#4 帖子 Coastlines »

resso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8
wass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7

伊朗付200万,美国分一半

伊朗付个鸡毛,把海峡一关,美国又傻逼了,连伊朗油都卖

你耐心点再等几天看结果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ass
精英
帖子: 2647
注册时间: 2025-12-06
Has thanked: 139 time
Been thanked: 125 time

Re: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

#5

#5 帖子 wass »

resso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8
wass 写了: 24 3月 2026, 22:47

伊朗付200万,美国分一半

伊朗付个鸡毛,把海峡一关,美国又傻逼了,连伊朗油都卖

哈哈,你还会说话,没有疯掉,祝贺你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