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某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0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感觉某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1

#1 帖子 resso »

我想可能是政庇,走线,或者chain migration。虽然我没有考过GRE逻辑吧,但是GRE逻辑和数学考不到满分。或者我话不说满,考不到780分以上的,怕是个傻叉吧。老中GRE决成绩难道不永远是语文吗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上次由 resso 在 23 2月 2024, 00:27,总共编辑 1 次。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0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2

#2 帖子 resso »

不过很搞笑的是,越是考GRE来的,对移民的容忍度其实越高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3

#3 帖子 牛大春 »

多简单的道理啊,同行是冤家。

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6

不过很搞笑的是,越是考GRE来的,对移民的容忍度其实越高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0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4

#4 帖子 resso »

牛大春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7

多简单的道理啊,同行是冤家。

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6

不过很搞笑的是,越是考GRE来的,对移民的容忍度其实越高。

是这样,其实我上学的时候,我和我老婆讨论研究过美国的移民政策,当时我们都是F1,我老婆居然说,美国的移民政策很合理,一点也不需要改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0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5

#5 帖子 resso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26
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5

我想可能是政庇,走线,或者chain migration。虽然我没有考过GRE逻辑吧,但是GRE逻辑和数学考不到满分。或者我话不说满,考不到780分以上的,怕是个傻叉吧。老中GRE决成绩难道不永远是语文吗?

标题改一下吧。咱们别在标题谈别的站的人。

嗯改了,我估计吹嘘逻辑满分的也是个走线的,XX,这考不到满分,不要说八九十年代,搁现在怕是初中念完,会被习大大分流吧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6

#6 帖子 牛大春 »

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24
牛大春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7

多简单的道理啊,同行是冤家。

是这样,其实我上学的时候,我和我老婆讨论研究过美国的移民政策,当时我们都是F1,我老婆居然说,美国的移民政策很合理,一点也不需要改。

大半夜了,我说点政治不正确的话。😄
支持移民的,最常见的理由是美国缺劳动力,自家院子里的草没有人割;
反对移民的,最常见的理由是非移来了吃福利,危害小区安全。
这其中的底层逻辑很清楚。无所谓对错,利益使然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Hof
精英
帖子: 271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68 time
Been thanked: 410 time

Re: 感觉某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7

#7 帖子 Hof »

你看她言谈举止,就不像读过国内大学的,别说GRE,我看TOEFL都没考过,不过蹲家大妈一枚。不过玩起心计来一流,估计老公被制服得服服帖帖~~

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5

我想可能是政庇,走线,或者chain migration。虽然我没有考过GRE逻辑吧,但是GRE逻辑和数学考不到满分。或者我话不说满,考不到780分以上的,怕是个傻叉吧。老中GRE决成绩难道不永远是语文吗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0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感觉某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8

#8 帖子 resso »

Hof 写了: 23 2月 2024, 02:35

你看她言谈举止,就不像读过国内大学的,别说GRE,我看TOEFL都没考过,不过蹲家大妈一枚。不过玩起心计来一流,估计老公被制服得服服帖帖~~

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5

我想可能是政庇,走线,或者chain migration。虽然我没有考过GRE逻辑吧,但是GRE逻辑和数学考不到满分。或者我话不说满,考不到780分以上的,怕是个傻叉吧。老中GRE决成绩难道不永远是语文吗?

不一定,不同阶层的人言行意识很不一样的,所以她老公未必好治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感觉某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9

#9 帖子 who »

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2:52
Hof 写了: 23 2月 2024, 02:35

你看她言谈举止,就不像读过国内大学的,别说GRE,我看TOEFL都没考过,不过蹲家大妈一枚。不过玩起心计来一流,估计老公被制服得服服帖帖~~

不一定,不同阶层的人言行意识很不一样的,所以她老公未必好治

我感觉你们的感觉都不对 :lol: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
#10

#10 帖子 grasshopper »

考GRE来的,支持合法移民,往往更加反对非法移民,这两者不矛盾,非常合乎逻辑。
[
quote=resso post_id=19915 time=1708669003 user_id=97]
不过很搞笑的是,越是考GRE来的,对移民的容忍度其实越高。
[/quote]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