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可能是政庇,走线,或者chain migration。虽然我没有考过GRE逻辑吧,但是GRE逻辑和数学考不到满分。或者我话不说满,考不到780分以上的,怕是个傻叉吧。老中GRE决成绩难道不永远是语文吗?
感觉某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版主: who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shanghaibaba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26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5我想可能是政庇,走线,或者chain migration。虽然我没有考过GRE逻辑吧,但是GRE逻辑和数学考不到满分。或者我话不说满,考不到780分以上的,怕是个傻叉吧。老中GRE决成绩难道不永远是语文吗?
标题改一下吧。咱们别在标题谈别的站的人。
嗯改了,我估计吹嘘逻辑满分的也是个走线的,XX,这考不到满分,不要说八九十年代,搁现在怕是初中念完,会被习大大分流吧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大半夜了,我说点政治不正确的话。
支持移民的,最常见的理由是美国缺劳动力,自家院子里的草没有人割;
反对移民的,最常见的理由是非移来了吃福利,危害小区安全。
这其中的底层逻辑很清楚。无所谓对错,利益使然。
Re: 感觉某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你看她言谈举止,就不像读过国内大学的,别说GRE,我看TOEFL都没考过,不过蹲家大妈一枚。不过玩起心计来一流,估计老公被制服得服服帖帖~~
resso 写了: 23 2月 2024, 00:15我想可能是政庇,走线,或者chain migration。虽然我没有考过GRE逻辑吧,但是GRE逻辑和数学考不到满分。或者我话不说满,考不到780分以上的,怕是个傻叉吧。老中GRE决成绩难道不永远是语文吗?
-
grasshopper
- 精英
- 帖子: 2821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- Has thanked: 82 time
- Been thanked: 296 time
Re: 感觉隔壁站Z大姐可能不是考GRE来的
考GRE来的,支持合法移民,往往更加反对非法移民,这两者不矛盾,非常合乎逻辑。
[
quote=resso post_id=19915 time=1708669003 user_id=97]
不过很搞笑的是,越是考GRE来的,对移民的容忍度其实越高。
[/quot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