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真以为那是她老公的号?
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版主: who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4月 2024, 22:50呵呵,说的背刺是:老狼靠作弊上台之后,我发了这篇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p=1643799#p1643799因为这个ID老狼,持之以恒的跟在包括甜甜在内的女ID后面讲下流笑话,开黄色玩笑。
然后呢,你的好甜甜就发了这篇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p=1644766#p1644766
在发这篇之前,她完全没有跟我私信沟通过。在此事之前我们也从来没有闹过任何矛盾。所有人都认为我跟她是一伙的。结果她给我来这么一出。不瞒你说,本来我喷老狼的时候,还乐呵呵的。看了她的文章,我脸腾的就红了。太尼玛打脸了。
但是如果仅仅是这件事的话,我有50%的愤怒,但还有50%的内疚,觉得我是提起旧事让她感觉二次伤害了。于是我当时就道歉了。
然后,两天之后,爆出了她误用老狼ID的事情,她亲口承认了老狼是她老公。就算不是她老公,也是一个可以互用电脑的朋友,或者她自己的马甲。这他猫就不存在二次伤害问题了,她就是根本不care 我的feeling。
你说说,我还要对她好吗?
她应该事先私信沟通一下。我个人感觉,当时她不希望分版,可能这是个原因。
唉,原谅她吧,当时她压力不小,面对各种声音,反而对自己人顾虑的少。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4月 2024, 22:50呵呵,说的背刺是:老狼靠作弊上台之后,我发了这篇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p=1643799#p1643799因为这个ID老狼,持之以恒的跟在包括甜甜在内的女ID后面讲下流笑话,开黄色玩笑。
然后呢,你的好甜甜就发了这篇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p=1644766#p1644766
在发这篇之前,她完全没有跟我私信沟通过。在此事之前我们也从来没有闹过任何矛盾。所有人都认为我跟她是一伙的。结果她给我来这么一出。不瞒你说,本来我喷老狼的时候,还乐呵呵的。看了她的文章,我脸腾的就红了。太尼玛打脸了。
但是如果仅仅是这件事的话,我有50%的愤怒,但还有50%的内疚,觉得我是提起旧事让她感觉二次伤害了。于是我当时就道歉了。
然后,两天之后,爆出了她误用老狼ID的事情,她亲口承认了老狼是她老公。就算不是她老公,也是一个可以互用电脑的朋友,或者她自己的马甲。这他猫就不存在二次伤害问题了,她就是根本不care 我的feeling。
你说说,我还要对她好吗?
昨日重现。
作为当时狼人铁杆粉丝的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![]()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这也解释了当时的不少疑惑。甜姐水平高那真不是吹的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4月 2024, 23:05OckhamT1 写了: 12 4月 2024, 22:59她应该事先私信沟通一下。我个人感觉,当时她不希望分版,可能这是个原因。
唉,原谅她吧,当时她压力不小,面对各种声音,反而对自己人顾虑的少。
我早不在乎了。她本来跟我也没什么关系。我之前护着她,纯是看你面子。
现在你自己回来了,也不需要我护着她了。
那是丢大人啦,哈哈哈哈
你后来请封全站三个月,是因为这事嘛?
然后你刚解封,水龙头还没打开,就又碰上事了,哈哈哈哈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3 4月 2024, 09:35好了本站都是自己人,不要互相伤害了
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吧,jiml 是股版牛人,摄影大师,内耗没意思,浪费时间精力,大家讨论点有意思的事情吧。
再牛,也得栽了她那张臭嘴上。。。财运被人品要败光了哟。。。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3 4月 2024, 09:35好了本站都是自己人,不要互相伤害了
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吧,jiml 是股版牛人,摄影大师,内耗没意思,浪费时间精力,大家讨论点有意思的事情吧。
我也不想伤害谁啊,不过也不想甜被别人伤害。。。损哥几句没啥,欺负甜,真不行。这些年,哥很少掐架了,不过谁想跟哥比划比划,哥也奉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