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OckhamT1
常客
帖子: 369
注册时间: 2024-04-11
Been thanked: 16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1

#31 帖子 OckhamT1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4月 2024, 21:24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2 4月 2024, 21:21

哈哈哈笑晕了

这明明是我心口的伤痛好不好。。。

你真以为那是她老公的号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OckhamT1
常客
帖子: 369
注册时间: 2024-04-11
Been thanked: 16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2

#32 帖子 OckhamT1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4月 2024, 21:30
OckhamT1 写了: 12 4月 2024, 21:27

你真以为那是她老公的号?

不是她老公的号,她就更不应该背刺我。不过事情早过去了。

她怎么背刺呢的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OckhamT1
常客
帖子: 369
注册时间: 2024-04-11
Been thanked: 16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3

#33 帖子 OckhamT1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4月 2024, 22:50
OckhamT1 写了: 12 4月 2024, 21:31

她怎么背刺呢的?

呵呵,说的背刺是:老狼靠作弊上台之后,我发了这篇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p=1643799#p1643799

因为这个ID老狼,持之以恒的跟在包括甜甜在内的女ID后面讲下流笑话,开黄色玩笑。

然后呢,你的好甜甜就发了这篇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p=1644766#p1644766
在发这篇之前,她完全没有跟我私信沟通过。在此事之前我们也从来没有闹过任何矛盾。所有人都认为我跟她是一伙的。结果她给我来这么一出。

不瞒你说,本来我喷老狼的时候,还乐呵呵的。看了她的文章,我脸腾的就红了。太尼玛打脸了。

但是如果仅仅是这件事的话,我有50%的愤怒,但还有50%的内疚,觉得我是提起旧事让她感觉二次伤害了。于是我当时就道歉了。

然后,两天之后,爆出了她误用老狼ID的事情,她亲口承认了老狼是她老公。就算不是她老公,也是一个可以互用电脑的朋友,或者她自己的马甲。这他猫就不存在二次伤害问题了,她就是根本不care 我的feeling。

你说说,我还要对她好吗?

她应该事先私信沟通一下。我个人感觉,当时她不希望分版,可能这是个原因。

唉,原谅她吧,当时她压力不小,面对各种声音,反而对自己人顾虑的少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4

#34 帖子 who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4月 2024, 22:50
OckhamT1 写了: 12 4月 2024, 21:31

她怎么背刺呢的?

呵呵,说的背刺是:老狼靠作弊上台之后,我发了这篇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p=1643799#p1643799

因为这个ID老狼,持之以恒的跟在包括甜甜在内的女ID后面讲下流笑话,开黄色玩笑。

然后呢,你的好甜甜就发了这篇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p=1644766#p1644766
在发这篇之前,她完全没有跟我私信沟通过。在此事之前我们也从来没有闹过任何矛盾。所有人都认为我跟她是一伙的。结果她给我来这么一出。

不瞒你说,本来我喷老狼的时候,还乐呵呵的。看了她的文章,我脸腾的就红了。太尼玛打脸了。

但是如果仅仅是这件事的话,我有50%的愤怒,但还有50%的内疚,觉得我是提起旧事让她感觉二次伤害了。于是我当时就道歉了。

然后,两天之后,爆出了她误用老狼ID的事情,她亲口承认了老狼是她老公。就算不是她老公,也是一个可以互用电脑的朋友,或者她自己的马甲。这他猫就不存在二次伤害问题了,她就是根本不care 我的feeling。

你说说,我还要对她好吗?

昨日重现。
作为当时狼人铁杆粉丝的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:lol: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5

#35 帖子 who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3 4月 2024, 08:02
who 写了: 13 4月 2024, 07:31

昨日重现。
作为当时狼人铁杆粉丝的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:lol:

哈哈哈哈哈,上当受骗了吧,不过我们也一样啊

这也解释了当时的不少疑惑。甜姐水平高那真不是吹的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6

#36 帖子 who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4月 2024, 23:05
OckhamT1 写了: 12 4月 2024, 22:59

她应该事先私信沟通一下。我个人感觉,当时她不希望分版,可能这是个原因。

唉,原谅她吧,当时她压力不小,面对各种声音,反而对自己人顾虑的少。

我早不在乎了。她本来跟我也没什么关系。我之前护着她,纯是看你面子。
现在你自己回来了,也不需要我护着她了。

那是丢大人啦,哈哈哈哈
你后来请封全站三个月,是因为这事嘛?

然后你刚解封,水龙头还没打开,就又碰上事了,哈哈哈哈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7

#37 帖子 jiml »

甜妈人设破产,被猥琐男集体嫌弃,除了剃刀这个老花痴

实际上,老花痴爱的不是女人,爱的是老花痴自己,
前妻,女友,邻居女,甜妈,都是老花痴抒发自恋的道具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OckhamT1
常客
帖子: 369
注册时间: 2024-04-11
Been thanked: 16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8

#38 帖子 OckhamT1 »

jiml 写了: 13 4月 2024, 08:41

甜妈人设破产,被猥琐男集体嫌弃,除了剃刀这个老花痴

实际上,老花痴爱的不是女人,爱的是老花痴自己,
前妻,女友,邻居女,甜妈,都是老花痴抒发自恋的道具

这位大姐更年期到了吧?你嫉妒甜嫉妒的都要疯了。。。唉,你真可怜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OckhamT1
常客
帖子: 369
注册时间: 2024-04-11
Been thanked: 16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39

#39 帖子 OckhamT1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3 4月 2024, 09:35
OckhamT1 写了: 13 4月 2024, 09:32

这位大姐更年期到了吧?你嫉妒甜嫉妒的都要疯了。。。唉,你真可怜。。。

好了本站都是自己人,不要互相伤害了😄😄
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吧,jiml 是股版牛人,摄影大师,内耗没意思,浪费时间精力,大家讨论点有意思的事情吧。

再牛,也得栽了她那张臭嘴上。。。财运被人品要败光了哟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OckhamT1
常客
帖子: 369
注册时间: 2024-04-11
Been thanked: 16 time

Re: 剃刀,你来这个站就给我好好灌水

#40

#40 帖子 OckhamT1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3 4月 2024, 09:35
OckhamT1 写了: 13 4月 2024, 09:32

这位大姐更年期到了吧?你嫉妒甜嫉妒的都要疯了。。。唉,你真可怜。。。

好了本站都是自己人,不要互相伤害了😄😄
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吧,jiml 是股版牛人,摄影大师,内耗没意思,浪费时间精力,大家讨论点有意思的事情吧。

我也不想伤害谁啊,不过也不想甜被别人伤害。。。损哥几句没啥,欺负甜,真不行。这些年,哥很少掐架了,不过谁想跟哥比划比划,哥也奉陪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主题已锁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