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没看出来啊,起这么长的名字,丫是nmt站长的马甲,哈哈
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版主: who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做admin,排解各种纠纷把他累死了,把wh推到前台做超版。
admin退幕后,wh做超版,和这个马甲当版主,发生在同一时间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这个人公布过SW私信。。。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who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27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19现在nmt里,丫同wh的关系,远远超出一般班主同wh的关系。丫对投资没兴趣,可是丫在股版花的时间,花的心血,远远超出别的人,丫是stakeholder,不是局外人。
翻出之前他的一个投诉贴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t=283896
这马甲被我一顿爆骂,丫不能露真身封我,装模作样投诉,然后申请班主,哈哈。
尽管这个马甲发贴不多,可是wh和他的关系非同一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