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1

#1 帖子 jiml »

你们都没看出来啊,起这么长的名字,丫是nmt站长的马甲,哈哈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上次由 jiml 在 20 3月 2024, 22:07,总共编辑 1 次。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2

#2 帖子 jiml »

叔指的不是trieste,是另外一位,小丫婷的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3

#3 帖子 who »

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03

你们都没看出来啊,起这么长的名字,丫是nmt站长的马甲,哈哈

我靠,不会吧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4

#4 帖子 jiml »

who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11
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03

你们都没看出来啊,起这么长的名字,丫是nmt站长的马甲,哈哈

我靠,不会吧

现在nmt里,丫同wh的关系,远远超出一般班主同wh的关系。丫对投资没兴趣,可是丫在股版花的时间,花的心血,远远超出别的人,丫是stakeholder,不是局外人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5

#5 帖子 jiml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15
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03

你们都没看出来啊,起这么长的名字,丫是nmt站长的马甲,哈哈

不会吧,我不觉得他是站长马甲,他当个版主都很费劲,admin没必要这样啊

做admin,排解各种纠纷把他累死了,把wh推到前台做超版。
admin退幕后,wh做超版,和这个马甲当版主,发生在同一时间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6

#6 帖子 who »

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19
who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11

我靠,不会吧

现在nmt里,丫同wh的关系,远远超出一般班主同wh的关系。丫对投资没兴趣,可是丫在股版花的时间,花的心血,远远超出别的人,丫是stakeholder,不是局外人。

翻出之前他的一个投诉贴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t=283896

图片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7

#7 帖子 牛大春 »

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23
StillWandering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15

不会吧,我不觉得他是站长马甲,他当个版主都很费劲,admin没必要这样啊

做admin,排解各种纠纷把他累死了,把wh推到前台做超版。
admin退幕后,wh做超版,和这个马甲当版主,发生在同一时间

这个人公布过SW私信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8

#8 帖子 jiml »

who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27
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19

现在nmt里,丫同wh的关系,远远超出一般班主同wh的关系。丫对投资没兴趣,可是丫在股版花的时间,花的心血,远远超出别的人,丫是stakeholder,不是局外人。

翻出之前他的一个投诉贴:
https://newmitbbs.com/viewtopic.php?t=283896

图片

这马甲被我一顿爆骂,丫不能露真身封我,装模作样投诉,然后申请班主,哈哈。
尽管这个马甲发贴不多,可是wh和他的关系非同一般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9

#9 帖子 jiml »

牛大春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28
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23

做admin,排解各种纠纷把他累死了,把wh推到前台做超版。
admin退幕后,wh做超版,和这个马甲当版主,发生在同一时间

这个人公布过SW私信。。。

公布私信,篡改网友的帖子,这种无法无天的事,只有owner才敢干。一般的人,一般的班主,做这种事,会被owner驱逐的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nmt股版的版主,哈哈

#10

#10 帖子 牛大春 »

jiml 写了: 20 3月 2024, 22:32

这马甲被我一顿爆骂,丫不能露真身封我,装模作样投诉,然后申请班主,哈哈。
尽管这个马甲发贴不多,可是wh和他的关系非同一般

我昨天说过,NMT几个大版的版主都是站方指定或者硬塞上去的,确保绝对控制。这个new kids属于后者。😄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