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军版北航的“北京人”啊???、老婆跟白老头跑了。。。。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,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。。。。
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版主: who
Re: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哈哈,你自己认为行把,白人从来不这样认为,白人认为烙印比老中聪明的多。现在是老白烙印惺惺相惜,共同侮辱中国人,这也是对老中最好的惩罚。。。。。。
版主: who
哈哈,你自己认为行把,白人从来不这样认为,白人认为烙印比老中聪明的多。现在是老白烙印惺惺相惜,共同侮辱中国人,这也是对老中最好的惩罚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