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
#1

#1 帖子 suzziechu »

就像军版北航的“北京人”啊???、老婆跟白老头跑了。。。。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,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0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
#2

#2 帖子 resso »

XX,我不知道啊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6 time

Re: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
#3

#3 帖子 Leuning »

你们把NASA 想太好。
我N年前遇到过一个N A S A工作的A B C,五十多岁。他说NASA 都是用很老的技术。不过福利好,他打算去念个STEM 的P h D,NASA 出学费,工资! 念出来后再工作几年退休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
#4

#4 帖子 suzziechu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23 2月 2024, 23:08
suzziechu 写了: 23 2月 2024, 22:43

就像军版北航的“北京人”啊???、老婆跟白老头跑了。。。。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,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。。。。

他要被nasa雇佣了,他的作用绝对不止这点。
在美老中也许没有什么航天领军人才,但是搞点基本的计算,模型什么的,一等一的行。

哈哈,你自己认为行把,白人从来不这样认为,白人认为烙印比老中聪明的多。现在是老白烙印惺惺相惜,共同侮辱中国人,这也是对老中最好的惩罚。。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6 time

Re: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
#5

#5 帖子 Leuning »

老印在NASA 的不多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bluesky
中坚
帖子: 605
注册时间: 2024-02-04
Has thanked: 25 time
Been thanked: 62 time

Re: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
#6

#6 帖子 bluesky »

脑子里马上出来: 王赣骏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老中在美有啥航天人才啊?

#7

#7 帖子 牛大春 »

suzziechu 写了: 23 2月 2024, 22:43

就像军版北航的“北京人”啊???、老婆跟白老头跑了。。。。自己在那个MAP 考试的公司工作,你们有关Map的问题都可以问他。。。。

惊人老婆真的跟白老头跑了?我一直以为是个笑谈。😓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