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发去冰岛了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1

#31 帖子 Lilyamao »

冰川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2

#32 帖子 Lilyamao »

黑石沙滩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0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3

#33 帖子 resso »

厉害了,我的毛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4

#34 帖子 grasshopper »

为什么没看着?是阴天吗?用iPhone四处照照说不定有惊喜。

Lilyamao 写了: 22 2月 2024, 17:58
Hof 写了: 22 2月 2024, 07:38

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“瞎捣谷”?
二月份去冰岛?这不是找罪受吗?

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、应该夏天去、孩子们哄我冬天去看极光、结果极光没看着、发现冬天景色太壮观了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Hof
精英
帖子: 271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68 time
Been thanked: 410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5

#35 帖子 Hof »

这个可以配乐 interstellar 的theme 。。。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22 2月 2024, 20:42
Lilyamao 写了: 22 2月 2024, 18:00

黑石沙滩
图片

这张好震撼!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kc130
精英
帖子: 225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90 time
Been thanked: 218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6

#36 帖子 kc130 »

Lilyamao 写了: 20 2月 2024, 14:25

儿子对睡觉和时差都很挑剔、睡不着时候怎么威逼利诱都没用,没睡好天塌下来也继续睡。

妞妞则是哥哥的跟屁虫,哥哥不走她也不走

我一个人逛街吃饭发呆看博物馆

天底下的博物馆都在告诉你一个道理,人类就是到了200年前都苦逼的很,现代人对比过去就是神仙日子,知足吧有啥非做不可的事,有啥非看不可的景
图片

图片

我去博物馆的感觉,人类最好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十九世纪到一战前
后来在走下坡路 :roll: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7

#37 帖子 Lilyamao »

What? 我特么觉得人类以前太苦逼了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8

#38 帖子 Lilyamao »

grasshopper 写了: 22 2月 2024, 19:35

为什么没看着?是阴天吗?用iPhone四处照照说不定有惊喜。

Lilyamao 写了: 22 2月 2024, 17:58

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、应该夏天去、孩子们哄我冬天去看极光、结果极光没看着、发现冬天景色太壮观了

你这个说的太对了、应该用iPhone多找一下,你这是冰岛老客啊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39

#39 帖子 grasshopper »

你们到底看到极光了吗?替你们着急。

Lilyamao 写了: 24 2月 2024, 21:35
grasshopper 写了: 22 2月 2024, 19:35

为什么没看着?是阴天吗?用iPhone四处照照说不定有惊喜。

你这个说的太对了、应该用iPhone多找一下,你这是冰岛老客啊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
#40

#40 帖子 Lilyamao »

grasshopper 写了: 24 2月 2024, 22:36

你们到底看到极光了吗?替你们着急。

Lilyamao 写了: 24 2月 2024, 21:35

你这个说的太对了、应该用iPhone多找一下,你这是冰岛老客啊

我们呢,看了极光博物馆、然后才知道我们有几天晚上回来时候,旷野看到的应该是极光,目光看上去黑夜天空有一片光,我们没有用iPhone 对着曝光。

不过两娃彻底学习了极光原理
图片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