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发去冰岛了
版主: who
-
grasshopper
- 精英
- 帖子: 2821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- Has thanked: 82 time
- Been thanked: 296 time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Lilyamao 写了: 20 2月 2024, 14:25儿子对睡觉和时差都很挑剔、睡不着时候怎么威逼利诱都没用,没睡好天塌下来也继续睡。
妞妞则是哥哥的跟屁虫,哥哥不走她也不走
我一个人逛街吃饭发呆看博物馆
天底下的博物馆都在告诉你一个道理,人类就是到了200年前都苦逼的很,现代人对比过去就是神仙日子,知足吧有啥非做不可的事,有啥非看不可的景
我去博物馆的感觉,人类最好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十九世纪到一战前
后来在走下坡路 ![]()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你这个说的太对了、应该用iPhone多找一下,你这是冰岛老客啊
-
grasshopper
- 精英
- 帖子: 2821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- Has thanked: 82 time
- Been thanked: 296 time
Re: 我出发去冰岛了
我们呢,看了极光博物馆、然后才知道我们有几天晚上回来时候,旷野看到的应该是极光,目光看上去黑夜天空有一片光,我们没有用iPhone 对着曝光。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