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法制不行。中共经常凌驾于法律之上搞人家。如河北农民企业家孙大午公开支持宪政民主,结果被共产党搞得家破人亡,几十亿的公司资产被廉价拍卖 (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cn/%E5%AD%9 ... 7%E5%8D%88)。
中国人赚了大钱纷纷移民国外,把资产也偷偷转移到国外。为啥?因为他们知道说不定哪天就被中共当成肥猪宰杀吃肉了。政治和法制上失信于民,必然长久不了。
版主: who
中国法制不行。中共经常凌驾于法律之上搞人家。如河北农民企业家孙大午公开支持宪政民主,结果被共产党搞得家破人亡,几十亿的公司资产被廉价拍卖 (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cn/%E5%AD%9 ... 7%E5%8D%88)。
中国人赚了大钱纷纷移民国外,把资产也偷偷转移到国外。为啥?因为他们知道说不定哪天就被中共当成肥猪宰杀吃肉了。政治和法制上失信于民,必然长久不了。
哈 我有工作就很幸运了,我只是担心国人尾巴翘的太高,看不下去。
美国的基础产业崩掉了。即便马斯克可以搞出一款颠覆性的人形机器人,零部件依旧需要从中国买,然后深圳那边很快就能学会。
如果不信,你可以回头看看电动车的发展历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