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1

#1 帖子 牛大春 »

芯片不行,关税不行,军事上更不行。
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hepherd17
精英
帖子: 605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980 time
Been thanked: 822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2

#2 帖子 shepherd17 »

牛大春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21

芯片不行,关税不行,军事上更不行。
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。

这些牌不出也不行,不出哪知道管用不管用啊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3

#3 帖子 牛大春 »

shepherd17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30
牛大春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21

芯片不行,关税不行,军事上更不行。
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。

这些牌不出也不行,不出哪知道管用不管用啊。

台湾牌再不打,有烂在手上的风险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hepherd17
精英
帖子: 605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980 time
Been thanked: 822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4

#4 帖子 shepherd17 »

牛大春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33

台湾牌再不打,有烂在手上的风险。

大概也没用。在以色列怂恿下美国伙同以色列打伊朗,老川天天说打赢了,结果如何?中国军方肯定会对伊朗战争进行全方位分析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jkxf
中坚
帖子: 1040
注册时间: 2026-01-24
Has thanked: 95 time
Been thanked: 74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5

#5 帖子 jkxf »

牛大春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21

芯片不行,关税不行,军事上更不行。
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。

我认认真真说一句:不要骄傲,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。

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,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,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hepherd17
精英
帖子: 605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980 time
Been thanked: 822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6

#6 帖子 shepherd17 »

jkxf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48

我认认真真说一句:不要骄傲,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。

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,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,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。

美国的自由精神和严格完善的专利保护制度是“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”的重要原因。这两大支柱相辅相成,共同构成了美国强大的创新生态闭环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jkxf
中坚
帖子: 1040
注册时间: 2026-01-24
Has thanked: 95 time
Been thanked: 74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7

#7 帖子 jkxf »

shepherd17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53
jkxf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48

我认认真真说一句:不要骄傲,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。

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,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,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。

美国的自由精神和严格完善的专利保护制度是“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”的重要原因。这两大支柱相辅相成,共同构成了美国强大的创新生态闭环。

中国自古以来,一有点创新就被拍死,毕升怎么死的?
“畢昇用他的才智創造了舉世聞名的「活字印刷術」,但他卻在封建惡勢力的迫害下,最後絕望地投江自盡。”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上次由 jkxf 在 17 5月 2026, 09:55,总共编辑 1 次。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8

#8 帖子 牛大春 »

jkxf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48
牛大春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21

芯片不行,关税不行,军事上更不行。
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。

我认认真真说一句:不要骄傲,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。

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,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,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。

现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比美国还多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jkxf
中坚
帖子: 1040
注册时间: 2026-01-24
Has thanked: 95 time
Been thanked: 74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9

#9 帖子 jkxf »

牛大春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55
jkxf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48

我认认真真说一句:不要骄傲,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。

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,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,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。

现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比美国还多。

尼玛我说的是颠覆性的革命性的,那种抄来抄去的有屁用,从金庸改成全庸这种创新也没用。

从邓江时代我就期盼台湾统一了,现在却越来越远,还在这里吹牛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

#10

#10 帖子 牛大春 »

jkxf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59
牛大春 写了: 17 5月 2026, 09:55

现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比美国还多。

尼玛我说的是颠覆性的革命性的,那种抄来抄去的有屁用,从金庸改成全庸这种创新也没用。

从邓江时代我就期盼台湾统一了,现在却越来越远,还在这里吹牛。

科技界大搬家已经有好几年了,你们波士顿没有受影响吗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