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婆婆妈妈,可以加班,有点小诀窍,熟能生巧,这都是东亚人的特长,欧美人干不了。。。
芯片代工不适合欧美人,适合东亚人
版主: who
-
grasshopper
- 精英
- 帖子: 2821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- Has thanked: 82 time
- Been thanked: 296 time
Re: 芯片代工不适合欧美人,适合东亚人
不是,你的答案错误,现在的美国人也能吃苦
Re: 芯片代工不适合欧美人,适合东亚人
台湾的成本优势太大。一线组长可是博士学位。每月才4000美刀。在我湾打发homeless都不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