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恐慌性抛售,独自下跌6.4%
苹果用狗家tpu的消息,然后就有些人大声嚷嚷show me the money
自然而然,你会问,ai的钱在哪里?
当你找不到money,崩溃了,可以做的就是扔掉吧,趁早扔,Run, Forrest, Run
版主: Nimitz
StillWandering 写了: 30 7月 2024, 12:18jiml 写了: 30 7月 2024, 12:16今天恐慌性抛售,独自下跌6.4%
苹果用狗家tpu的消息,然后就有些人大声嚷嚷show me the money
自然而然,你会问,ai的钱在哪里?
当你找不到money,崩溃了,可以做的就是扔掉吧,趁早扔,Run, Forrest, Run
我前两天就跑了,昨天手欠又进meta,今天还是跌,不能看股市了。
MSFT和APPL相对坚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