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此站不能把resso拉黑?

帮助解决用户问题


回复
内容
作者
头像
wdds
中坚
帖子: 626
注册时间: 2024-01-12
Has thanked: 34 time
Been thanked: 47 time

为什么此站不能把resso拉黑?

#1

#1 帖子 wdds »

说是不能把版主拉黑,谁是网管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为什么此站不能把resso拉黑?

#2

#2 帖子 牛大春 »

@bbsAdmin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孙梓杨
中坚
帖子: 659
注册时间: 2024-01-01
Has thanked: 21 time
Been thanked: 30 time

Re: 为什么此站不能把resso拉黑?

#3

#3 帖子 孙梓杨 »

有个英文论坛也是这样的

华仁网可以拉黑

新买提没试过,唔知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