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跑了吗????

版主: Nimitz

内容
作者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1

#1 帖子 suzziechu »

前几天提醒过你们技术形态不好阿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6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2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2

#2 帖子 resso »

朱老师学金融的,该开讲座啊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3

#3 帖子 suzziechu »

resso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24

朱老师学金融的,该开讲座啊

学金融的就能开讲座阿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Nimitz
中坚
帖子: 1768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167 time
Been thanked: 110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4

#4 帖子 Nimitz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25
suzziechu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21

前几天提醒过你们技术形态不好阿。。。。

最近就没碰股票,meta留了12股,alab 留了20股,其他全部只有1股

牛~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5

#5 帖子 who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25
suzziechu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21

前几天提醒过你们技术形态不好阿。。。。

最近就没碰股票,meta留了12股,alab 留了20股,其他全部只有1股

我靠!你真能下狠手啊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kc130
精英
帖子: 225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90 time
Been thanked: 218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6

#6 帖子 kc130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33
who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33

我靠!你真能下狠手啊。

我对股票没感情的🤣 我只对我的钱有感情
刀口舔血,股市杀人不眨眼

赞豪侠👍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kc130
精英
帖子: 225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90 time
Been thanked: 218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7

#7 帖子 kc130 »

短线头肩底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wdds
中坚
帖子: 626
注册时间: 2024-01-12
Has thanked: 34 time
Been thanked: 47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8

#8 帖子 wdds »

suzziechu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21

前几天提醒过你们技术形态不好阿。。。。

朱老师是股神啊,请问看跌到什么时候?这几天就反转还是要等几周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usmajia
中坚
帖子: 886
注册时间: 2024-02-05
Has thanked: 19 time
Been thanked: 46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9

#9 帖子 usmajia »

wdds 写了: 18 4月 2024, 15:54
suzziechu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21

前几天提醒过你们技术形态不好阿。。。。

朱老师是股神啊,请问看跌到什么时候?这几天就反转还是要等几周?

朱老师隐藏的很深,在nmt时根本没有显露半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大家都跑了吗????

#10

#10 帖子 suzziechu »

wdds 写了: 18 4月 2024, 15:54
suzziechu 写了: 17 4月 2024, 11:21

前几天提醒过你们技术形态不好阿。。。。

朱老师是股神啊,请问看跌到什么时候?这几天就反转还是要等几周?

这个谁都不知道啊,,。。。真假股神都不知道。。。。。走一步看一步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