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1

#1 帖子 suzziechu »

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,日餐,西餐,不吃中餐,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???、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2

#2 帖子 suzziechu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5 4月 2024, 11:02
suzziechu 写了: 15 4月 2024, 10:59

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,日餐,西餐,不吃中餐,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???、

我昨天吃了鼎泰丰😆 台湾的

港台也都一个鸟样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3

#3 帖子 Leuning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5 4月 2024, 11:04
suzziechu 写了: 15 4月 2024, 11:03

港台也都一个鸟样。。。。

小笼包很好吃😋

不好吃。但其它的还可以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4

#4 帖子 Leuning »

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。
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5

#5 帖子 suzziechu »

Leuning 写了: 15 4月 2024, 12:23

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。
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。

肉皮。。。纽约鹿鸣春大概是极致,里面全是肉皮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6

#6 帖子 Leuning »

suzziechu 写了: 15 4月 2024, 12:37
Leuning 写了: 15 4月 2024, 12:23

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。
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。

肉皮。。。纽约鹿鸣春大概是极致,里面全是肉皮。。。。

听过 无锡灌汤小笼包?
皮薄薄的,碰一下会像水袋那样晃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7

#7 帖子 Leuning »

suzziechu 写了: 15 4月 2024, 10:59

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,日餐,西餐,不吃中餐,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???、

韩餐,日餐,泰餐:
不少是中国人,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(号称台湾人) 开的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8

#8 帖子 suzziechu »

Leuning 写了: 15 4月 2024, 12:51
suzziechu 写了: 15 4月 2024, 10:59

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,日餐,西餐,不吃中餐,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???、

韩餐,日餐,泰餐:
不少是中国人,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(号称台湾人) 开的。

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,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,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9

#9 帖子 Leuning »

suzziechu 写了: 15 4月 2024, 12:53
Leuning 写了: 15 4月 2024, 12:51

韩餐,日餐,泰餐:
不少是中国人,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(号称台湾人) 开的。

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,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,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。。。。

如何调查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中国人别不服,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

#10

#10 帖子 suzziechu »

Leuning 写了: 15 4月 2024, 12:54
suzziechu 写了: 15 4月 2024, 12:53

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,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,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。。。。

如何调查?

看餐馆的网站就能知道事谁开的,再说了,一打开们肯定知道阿,不对就走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