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1

#1 帖子 suzziechu »

由 Leuning » 周日 3月 31, 2024 6:13 pm
暴露年龄帖:
小时候遥传有地震,上级命令所有人在空地搭蚊帐宿营!
各家轮流做饭,天南海北,吃个遍!

我有次回楼里伦敦,被戴红袖章的巡逻人员找到。于是出现大片中的一幕: 我被抱起,裤子也没拎。直接百米冲刺,奔向空旷地带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2

#2 帖子 suzziechu »

你还每天这样运动,身体好啊,,,,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牛河梁
精英
帖子: 2503
注册时间: 2024-01-08
Has thanked: 117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3

#3 帖子 牛河梁 »

suzziechu 写了: 31 3月 2024, 20:28

由 Leuning » 周日 3月 31, 2024 6:13 pm
暴露年龄帖:
小时候遥传有地震,上级命令所有人在空地搭蚊帐宿营!
各家轮流做饭,天南海北,吃个遍!

我有次回楼里伦敦,被戴红袖章的巡逻人员找到。于是出现大片中的一幕: 我被抱起,裤子也没拎。直接百米冲刺,奔向空旷地带。

其实也不是很大。说的是唐山大地震吧。70后里面大部分应该都经历过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4

#4 帖子 Leuning »

牛河梁 写了: 31 3月 2024, 20:40
suzziechu 写了: 31 3月 2024, 20:28

由 Leuning » 周日 3月 31, 2024 6:13 pm
暴露年龄帖:
小时候遥传有地震,上级命令所有人在空地搭蚊帐宿营!
各家轮流做饭,天南海北,吃个遍!

我有次回楼里伦敦,被戴红袖章的巡逻人员找到。于是出现大片中的一幕: 我被抱起,裤子也没拎。直接百米冲刺,奔向空旷地带。

其实也不是很大。说的是唐山大地震吧。70后里面大部分应该都经历过。

过去好多年,但是中国人就是怕地震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5

#5 帖子 Lilyamao »

Leuning 写了: 31 3月 2024, 21:22
牛河梁 写了: 31 3月 2024, 20:40

其实也不是很大。说的是唐山大地震吧。70后里面大部分应该都经历过。

过去好多年,但是中国人就是怕地震。

唐山大地震确实及其可怕、还有汶川,经历过确实会有心理阴影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kc130
精英
帖子: 225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90 time
Been thanked: 218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6

#6 帖子 kc130 »

我小时候也隹过防震帐篷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7

#7 帖子 Leuning »

Lilyamao 写了: 31 3月 2024, 21:34
Leuning 写了: 31 3月 2024, 21:22

过去好多年,但是中国人就是怕地震。

唐山大地震确实及其可怕、还有汶川,经历过确实会有心理阴影

关键是: 我在包邮区从来就没大地震的地方。不知道为什么在唐山地震很多年后忽然来那么个倾城大逃难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8

#8 帖子 grasshopper »

那几年,我们那儿经常有小震。一招儿是把啤酒瓶横放在桌子上预警,再就是睡觉时把长凳横架在床上,指望天花板掉下来能挡住。

我们楼里有个老大爷,有一次闹地震大家都往外跑,他正听岳飞传,怒斥:“地震要紧,还是听岳飞传要紧?”,坚决不撤 :D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牛河梁
精英
帖子: 2503
注册时间: 2024-01-08
Has thanked: 117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9

#9 帖子 牛河梁 »

Leuning 写了: 31 3月 2024, 21:41
Lilyamao 写了: 31 3月 2024, 21:34

唐山大地震确实及其可怕、还有汶川,经历过确实会有心理阴影

关键是: 我在包邮区从来就没大地震的地方。不知道为什么在唐山地震很多年后忽然来那么个倾城大逃难。

同理可以说为啥新冠这么倾城封锁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牛河梁
精英
帖子: 2503
注册时间: 2024-01-08
Has thanked: 117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刘宁你这个年纪应该比我大啊

#10

#10 帖子 牛河梁 »

Lilyamao 写了: 31 3月 2024, 21:34
Leuning 写了: 31 3月 2024, 21:22

过去好多年,但是中国人就是怕地震。

唐山大地震确实及其可怕、还有汶川,经历过确实会有心理阴影

这种时候就选择性不不报道就没有了。体制问题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