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版主: cjch

回复
内容
作者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3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5 time

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#1

#1 帖子 Leuning »

今天师父请客去上海和平饭店吃一顿 全程爆笑不停,猜... http://xhslink.com/o/ysjNLjLHtl
复制后打开【小红书】查看笔记!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7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2 time

Re: 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#2

#2 帖子 resso »

这个是真牛逼,还是智商税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3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0 time
Been thanked: 792 time

Re: 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#3

#3 帖子 Lilyamao »

😂,明着打算去被斩,也行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3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0 time
Been thanked: 792 time

Re: 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#4

#4 帖子 Lilyamao »

其实也还好啦,美国很多普通饭店烤鸭一整只也是$70了

这里也就卖488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dragonfly
精英
帖子: 2891
注册时间: 2025-05-08
Has thanked: 80 time
Been thanked: 274 time

Re: 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#5

#5 帖子 dragonfly »

很多年前去过,河螃蟹100一只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87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2 time

Re: 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#6

#6 帖子 resso »

dragonfly 写了: 04 3月 2026, 21:10

很多年前去过,河螃蟹100一只。

那还好,多大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dragonfly
精英
帖子: 2891
注册时间: 2025-05-08
Has thanked: 80 time
Been thanked: 274 time

Re: 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#7

#7 帖子 dragonfly »

一般个头吧,快二十年前了。

resso 写了: 04 3月 2026, 21:12
dragonfly 写了: 04 3月 2026, 21:10

很多年前去过,河螃蟹100一只。

那还好,多大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3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5 time

Re: 土包子们,都没上过 和平饭店 吧?

#8

#8 帖子 Leuning »

其实还好:
美国的法餐比这个还贵些,没和平饭店的好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