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中超,买到5盒月饼,共40刀。
有广式,苏式,京式。
榴莲,流心,绿豆凸
八月十五月儿圆,八月十六买月饼
版主: cjch
-
Coastlines
- 精英
- 帖子: 6751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- Has thanked: 1582 time
- Been thanked: 735 time
-
shepherd17
- 精英
- 帖子: 6079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- Has thanked: 981 time
- Been thanked: 823 time
Re: 八月十五月儿圆,八月十六买月饼
太可怜! 我今年吃过N次鲜肉月饼。
月饼里,只有低热量的适合当点心:
鲜肉,冰皮,流心,苏式/京式小月饼。
本人跑十公里的天数,早上吃点🈷饼正好提供热量。
噢,我还买到光明牌 绿豆棒冰,上面写:新的一天,从光明开始。正在吃!
-
Coastlines
- 精英
- 帖子: 6751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- Has thanked: 1582 time
- Been thanked: 735 time
Re: 八月十五月儿圆,八月十六买月饼
中国居然: 十六的月饼一块钱!!!
十五的月亮十六圆,十六的月饼一块钱 http://xhslink.com/o/27IAu8ERhTX
复制后打开【小红书】查看笔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