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civil war 有关。
整个南方以前不穷,被镇压后一直被打压。基础设施落后。
Texas 为什么发水
版主: cjch
Re: Texas 为什么发水
没有把,你要论人均,德州肯定不差,我朋友在fremont,2000年的时候小学没钱就让3年纪和四年级一起上课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要抓住这点,加州肯定没钱。。。。。。
版主: cjch
没有把,你要论人均,德州肯定不差,我朋友在fremont,2000年的时候小学没钱就让3年纪和四年级一起上课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要抓住这点,加州肯定没钱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