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卖是方便,但是外卖员的辛苦也是notorious的。
吃的东西让人不放心,说话都不敢说,不是都把美大使馆微博当哭墙了。
法律法规也是随心所欲,今天这样,明天那样。这个地方这样那个地方那样。
时代的灰没砸自己头上
转帖:中国的城市生活水平已经全面超过了欧美国家!
版主: who
Re: 转帖:中国的城市生活水平已经全面超过了欧美国家!
外卖方不方便不知道。反正老牛没买过没吃到过。欧美国家里的外国游客会不会点不到外卖?
还好还有传统出租车。否则老外真能走断腿。
cjch 写了: 04 2月 2024, 01:24外卖是方便,但是外卖员的辛苦也是notorious的。
吃的东西让人不放心,说话都不敢说,不是都把美大使馆微博当哭墙了。
法律法规也是随心所欲,今天这样,明天那样。这个地方这样那个地方那样。
时代的灰没砸自己头上
Re: 转帖:中国的城市生活水平已经全面超过了欧美国家!
jack12345 写了: 04 2月 2024, 15:30这种 五毛帖子 回贴 都浪费时间
大家都会用脚投票的,只要看看 中国 和 欧美国家 之间 谁往谁偷渡 就知道了
或者看看 哪家 领事馆门前 排长队 就知道了
其实就是原楼主活得太底层。举例说,中国大城市里的公共交通工具比美国许多大城市要发达。问题是哪怕在中国,需要活得多底层才需要依赖公共交通工具。所谓外卖也是。得多没life的才会去依赖这种三无外卖点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