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版主: cjch

内容
作者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1

#1 帖子 Leuning »

我只去过一次。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,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。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,用普通话聊天,比我说得还好!
当时我直接呆掉,真是一流大学!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2

#2 帖子 牛大春 »

Leuning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37

我只去过一次。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,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。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,用普通话聊天,比我说得还好!
当时我直接呆掉,真是一流大学!

我去过很多次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oastlines
精英
帖子: 675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Has thanked: 1582 time
Been thanked: 737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3

#3 帖子 Coastlines »

Leuning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37

我只去过一次。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,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。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,用普通话聊天,比我说得还好!
当时我直接呆掉,真是一流大学!

举手🙋‍♀️我去过,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,巨好吃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3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4

#4 帖子 resso »

去过,跟大局老师未来的烙印儿媳聊了几句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5

#5 帖子 Leuning »

难怪咱们没被评为世界最佳网站:
网民素质低下,只知道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6

#6 帖子 牛大春 »

Coastlines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40
Leuning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37

我只去过一次。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,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。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,用普通话聊天,比我说得还好!
当时我直接呆掉,真是一流大学!

举手🙋‍♀️我去过,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,巨好吃

有没有去波士顿的中国城吃过双龙虾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oastlines
精英
帖子: 675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Has thanked: 1582 time
Been thanked: 737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7

#7 帖子 Coastlines »

Leuning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43

难怪咱们没被评为世界最佳网站:
网民素质低下,只知道

报告,我还在哈佛校园科学楼里喝过一杯水,那里的水有三种

图片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oastlines
精英
帖子: 675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Has thanked: 1582 time
Been thanked: 737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8

#8 帖子 Coastlines »

牛大春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47
Coastlines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40

举手🙋‍♀️我去过,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,巨好吃

有没有去波士顿的中国城吃过双龙虾?

必须有啊,味道不错价格不贵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3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9

#9 帖子 resso »

牛大春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47
Coastlines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40

举手🙋‍♀️我去过,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,巨好吃

有没有去波士顿的中国城吃过双龙虾?

啥叫双龙虾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洪荒之前
中坚
帖子: 1382
注册时间: 2024-07-30
Has thanked: 170 time
Been thanked: 124 time
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
#10

#10 帖子 洪荒之前 »

去过一次面试,实验室老板掏腰包替我在佛学院餐厅买的午餐,回实验室跟同修们在一张桌上吃,趁机互相认识一下。

结果,我看也没看,“啪”地一屁股坐在主位上。当时太单纯了,不通人情世故,也不懂那些。很多年后才回过味来。 :lol: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上次由 洪荒之前 在 03 6月 2025, 22:54,总共编辑 1 次。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