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去过一次。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,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。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,用普通话聊天,比我说得还好!
当时我直接呆掉,真是一流大学!
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版主: cjch
-
Coastlines
- 精英
- 帖子: 6754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- Has thanked: 1582 time
- Been thanked: 737 time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Leuning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37我只去过一次。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,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。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,用普通话聊天,比我说得还好!
当时我直接呆掉,真是一流大学!
举手我去过,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,巨好吃
Re: 去过Harvard校园的举手🙋
Coastlines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40Leuning 写了: 03 6月 2025, 22:37我只去过一次。唯一记得的是坐在一个大cafeteria吃饭,饭是food truck 卖的中餐。旁边一桌两个中年白人,用普通话聊天,比我说得还好!
当时我直接呆掉,真是一流大学!举手
我去过,在哈佛正门马路对面一拐弯的拉面馆吃过一碗拉面,巨好吃
有没有去波士顿的中国城吃过双龙虾?
-
Coastlines
- 精英
- 帖子: 6754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- Has thanked: 1582 time
- Been thanked: 737 time
-
Coastlines
- 精英
- 帖子: 6754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- Has thanked: 1582 time
- Been thanked: 737 time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