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营第一夜

版主: cjch

内容
作者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集中营第一夜

#1

#1 帖子 Leuning »

集中营第一夜

经过两天Road trip,下午到达A市集中营。路上风景不错,但因为车上被装GPS tracker,无法停下欣赏。
集中营就是A市北郊废弃多年的indoor shopping mall. 我按报到Direction 停在C区。
在门口,狱卒把我钱包里的一百多刀cash 收走,说这可能是赃款,要作为证据留下。
进门后给做张犯人卡,必须随时挂脖子上。
六点开饭,就在food court. 当地几个老中用中超剩下的方便面做一大锅。惊喜之处,每人面里还有个蛋。小地方真好!
吃面的时候,同桌一位B先生宾至如归,说自己是川粉,早就盼着把我们送进来劳改。大家不由齐刷刷地看他的卡,怎么也是犯人???
S先生憤愤不平: 我早就实现财务自由。他们凭什么没收我的房产,401K, 股市账号? 大家摇头沉默不语。
W先生忍不住接话:刚才被收走两万刀cash,说是赃款,岂有此理!!!
微胖,文绉绉的孔先生看不下去,说欢迎大家来A市,自己是A市人,接着介绍A市情况。我观察到: 几只蚊子在飞,但只叮H先生。胖子多烦恼啊!

饭后被狱卒点名叫去开会。主题是马上要开工组装iPhone,想组织一个技术管理团队协助狱方。我因为工作title ,被列入名单。也就二十来人,所以被要求挨个自我介绍。我前面的R先生说iPhone 有3650 道工序,2345 个关键工艺,靠二十多个工程师不行,云云。几个狱卒只说一句: You talk too much. 就把R先生踩在地上一通猛踢。然后赶出会议室。
我向狱卒们介绍: 我的专业和iPhone无关。他们说: 你走吧。于是我也离开会议室。
没走几步,就追上一瘸一拐的R。他说: 我那是活跃气氛,活跃气氛。我知道此时千言万语不如行动,拍拍他后背,扶着向男监走去。
男监在原来的Forever 21, 女监在Victoria's Secret.
我们到男监后睡觉的地方已经基本分好。就是地上铺硬纸板,就地睡。孔先生因为帮厨房洗锅,也来晚。剩下可睡的地方不多。
我灵机一动,发现一个凹陷进去的show stage 没人想到住,于是问孔先生,咱们住这里?
Show stage 里还有个塑料的立姿女模特,我们把她放倒,作为隔挡。我枕着女神的一只胳膊,摸着光滑的P P和孔先生聊起来。
蚊子又开始飞,所幸有孔先生,我一次也没被咬。
孔先生说他们公司原打算搬迁到这个Mall 的。我问: Biotech?
孔先生: No, it is biopharmaceutical
开始和我讲Difference. 我后来的事就不记得。只知道第二天醒来时把女神搂在怀里。看来是做过个sweet dream.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Coastlines
精英
帖子: 675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6
Has thanked: 1582 time
Been thanked: 737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2

#2 帖子 Coastlines »

不想进集中营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3

#3 帖子 suzziechu »

Leuning 写了: 29 5月 2025, 09:35

集中营第一夜

经过两天Road trip,下午到达A市集中营。路上风景不错,但因为车上被装GPS tracker,无法停下欣赏。
集中营就是A市北郊废弃多年的indoor shopping mall. 我按报到Direction 停在C区。
在门口,狱卒把我钱包里的一百多刀cash 收走,说这可能是赃款,要作为证据留下。
进门后给做张犯人卡,必须随时挂脖子上。
六点开饭,就在food court. 当地几个老中用中超剩下的方便面做一大锅。惊喜之处,每人面里还有个蛋。小地方真好!
吃面的时候,同桌一位B先生宾至如归,说自己是川粉,早就盼着把我们送进来劳改。大家不由齐刷刷地看他的卡,怎么也是犯人???
S先生憤愤不平: 我早就实现财务自由。他们凭什么没收我的房产,401K, 股市账号? 大家摇头沉默不语。
W先生忍不住接话:刚才被收走两万刀cash,说是赃款,岂有此理!!!
微胖,文绉绉的孔先生看不下去,说欢迎大家来A市,自己是A市人,接着介绍A市情况。我观察到: 几只蚊子在飞,但只叮H先生。胖子多烦恼啊!

饭后被狱卒点名叫去开会。主题是马上要开工组装iPhone,想组织一个技术管理团队协助狱方。我因为工作title ,被列入名单。也就二十来人,所以被要求挨个自我介绍。我前面的R先生说iPhone 有3650 道工序,2345 个关键工艺,靠二十多个工程师不行,云云。几个狱卒只说一句: You talk too much. 就把R先生踩在地上一通猛踢。然后赶出会议室。
我向狱卒们介绍: 我的专业和iPhone无关。他们说: 你走吧。于是我也离开会议室。
没走几步,就追上一瘸一拐的R。他说: 我那是活跃气氛,活跃气氛。我知道此时千言万语不如行动,拍拍他后背,扶着向男监走去。
男监在原来的Forever 21, 女监在Victoria's Secret.
我们到男监后睡觉的地方已经基本分好。就是地上铺硬纸板,就地睡。孔先生因为帮厨房洗锅,也来晚。剩下可睡的地方不多。
我灵机一动,发现一个凹陷进去的show stage 没人想到住,于是问孔先生,咱们住这里?
Show stage 里还有个塑料的立姿女模特,我们把她放倒,作为隔挡。我枕着女神的一只胳膊,摸着光滑的P P和孔先生聊起来。
蚊子又开始飞,所幸有孔先生,我一次也没被咬。
孔先生说他们公司原打算搬迁到这个Mall 的。我问: Biotech?
孔先生: No, it is biopharmaceutical
开始和我讲Difference. 我后来的事就不记得。只知道第二天醒来时把女神搂在怀里。看来是做过个sweet dream.

我还以为你抱着肉搜睡了一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4

#4 帖子 Leuning »

居然没人被吓到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5

#5 帖子 suzziechu »

Leuning 写了: 29 5月 2025, 13:22

居然没人被吓到?

美华很精的,根本不会被你吓回国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自己不是没回国,是不是???/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6

#6 帖子 Leuning »

suzziechu 写了: 29 5月 2025, 13:41
Leuning 写了: 29 5月 2025, 13:22

居然没人被吓到?

美华很精的,根本不会被你吓回国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自己不是没回国,是不是???/

二战的时候几十万日本人也没回国,不是精不精的问题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7

#7 帖子 suzziechu »

Leuning 写了: 29 5月 2025, 15:31
suzziechu 写了: 29 5月 2025, 13:41

美华很精的,根本不会被你吓回国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自己不是没回国,是不是???/

二战的时候几十万日本人也没回国,不是精不精的问题。

当时在美日本人没有反应的时间,原来在美国也没发生过类似的事情,现在给美华的时间很多啦,还有日本人的前车之鉴,还是没人回国。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8

#8 帖子 Leuning »

suzziechu 写了: 29 5月 2025, 15:33
Leuning 写了: 29 5月 2025, 15:31

二战的时候几十万日本人也没回国,不是精不精的问题。

当时在美日本人没有反应的时间,原来在美国也没发生过类似的事情,现在给美华的时间很多啦,还有日本人的前车之鉴,还是没人回国。。。。。

看看Fourth turning is here 吧。Civil war 的时候北方在Baltimore乱抓间谍,导致很多人仇恨北方。杀林肯的就是Baltimore 人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9

#9 帖子 suzziechu »

Leuning 写了: 29 5月 2025, 15:37
suzziechu 写了: 29 5月 2025, 15:33

当时在美日本人没有反应的时间,原来在美国也没发生过类似的事情,现在给美华的时间很多啦,还有日本人的前车之鉴,还是没人回国。。。。。

看看Fourth turning is here 吧。Civil war 的时候北方在Baltimore乱抓间谍,导致很多人仇恨北方。杀林肯的就是Baltimore 人。

什么去乱七八糟的例子,完全不搭嘎,,,,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集中营第一夜

#10

#10 帖子 Leuning »

suzziechu 写了: 29 5月 2025, 15:42
Leuning 写了: 29 5月 2025, 15:37

看看Fourth turning is here 吧。Civil war 的时候北方在Baltimore乱抓间谍,导致很多人仇恨北方。杀林肯的就是Baltimore 人。

什么去乱七八糟的例子,完全不搭嘎,,,,

书上说在Crisis turning 的时候会出现极端违反人权,民主的事。以上都是书中举的例子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