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划船火爆了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crane
中坚
帖子: 918
注册时间: 2026-03-14
Has thanked: 5 time
Been thanked: 50 time

Re: 挪威划船火爆了

#11

#11 帖子 crane »

因为完全有序,没有骚乱甚至打砸抢烧。

Lilyamao 写了: 今天, 08:39

我有时候🤔为啥大家看到挪威人苏格兰人占领街头大搞群众活动就觉得好开心

看到印度人这么干就不太爽

看到纽约本地人在庆祝尼克斯胜利的疯狂也不大爽

后来想我是有理由的

欧洲人第一还是敢于消费,波士顿酒吧啤酒销量世界杯期间暴涨十倍

印度人不花钱

欧洲这个活动结束后没有太多卫生和治安问题

印度的颜色节留下太多颜料粉惹人讨厌

纽约也是,球迷庆祝就好了、烧校车倒垃圾这些行为让人讨厌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bumblebee
常客
帖子: 272
注册时间: 2026-04-27
Has thanked: 8 time
Been thanked: 15 time

Re: 挪威划船火爆了

#12

#12 帖子 bumblebee »

这些话我们川粉不敢说,怕是还没出口就被打成种族主义分子了。

Lilyamao 写了: 今天, 10:37

我认为好看其实是近两百年来工业革命带来的经济利益的审美标准

公平地说、如果老黑烙印能够敢于消费不小气、然后干干净净,无论是个人卫生还是对周围环境,对比穷横脏的白垃圾、我就会觉得老黑烙印好看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7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挪威划船火爆了

#13

#13 帖子 Lilyamao »

bumblebee 写了: 今天, 11:13

这些话我们川粉不敢说,怕是还没出口就被打成种族主义分子了。

Lilyamao 写了: 今天, 10:37

我认为好看其实是近两百年来工业革命带来的经济利益的审美标准

公平地说、如果老黑烙印能够敢于消费不小气、然后干干净净,无论是个人卫生还是对周围环境,对比穷横脏的白垃圾、我就会觉得老黑烙印好看

极右: 白人就是好看、老黑烙印都很脏很难看

中间: 讲次序讲卫生敢于消费不小气都是好人,应该一视同仁

极左: 即使有人做各种垃圾行为也要忍耐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6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挪威划船火爆了

#14

#14 帖子 resso »

bumblebee 写了: 今天, 11:13

这些话我们川粉不敢说,怕是还没出口就被打成种族主义分子了。

Lilyamao 写了: 今天, 10:37

我认为好看其实是近两百年来工业革命带来的经济利益的审美标准

公平地说、如果老黑烙印能够敢于消费不小气、然后干干净净,无论是个人卫生还是对周围环境,对比穷横脏的白垃圾、我就会觉得老黑烙印好看

你们初选的时候不能通过merit based judgement选黑利,自己投票选了个老傻叉,然后老傻叉去打伊朗,打输了让每个人赔一千块,然后又没办法,心里又跟吃了苍蝇一样,只好拿足球说事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小河清流
中坚
帖子: 187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20 time
Been thanked: 63 time

Re: 挪威划船火爆了

#15

#15 帖子 小河清流 »

bumblebee 写了: 今天, 11:13

这些话我们川粉不敢说,怕是还没出口就被打成种族主义分子了。

Lilyamao 写了: 今天, 10:37

我认为好看其实是近两百年来工业革命带来的经济利益的审美标准

公平地说、如果老黑烙印能够敢于消费不小气、然后干干净净,无论是个人卫生还是对周围环境,对比穷横脏的白垃圾、我就会觉得老黑烙印好看

左派就是搞个道德光环,罩住就可以更自由的干坏事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