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完全有序,没有骚乱甚至打砸抢烧。
Lilyamao 写了: 今天, 08:39我有时候
为啥大家看到挪威人苏格兰人占领街头大搞群众活动就觉得好开心
看到印度人这么干就不太爽
看到纽约本地人在庆祝尼克斯胜利的疯狂也不大爽
后来想我是有理由的
欧洲人第一还是敢于消费,波士顿酒吧啤酒销量世界杯期间暴涨十倍
印度人不花钱
欧洲这个活动结束后没有太多卫生和治安问题
印度的颜色节留下太多颜料粉惹人讨厌
纽约也是,球迷庆祝就好了、烧校车倒垃圾这些行为让人讨厌
版主: who
因为完全有序,没有骚乱甚至打砸抢烧。
Lilyamao 写了: 今天, 08:39我有时候
为啥大家看到挪威人苏格兰人占领街头大搞群众活动就觉得好开心
看到印度人这么干就不太爽
看到纽约本地人在庆祝尼克斯胜利的疯狂也不大爽
后来想我是有理由的
欧洲人第一还是敢于消费,波士顿酒吧啤酒销量世界杯期间暴涨十倍
印度人不花钱
欧洲这个活动结束后没有太多卫生和治安问题
印度的颜色节留下太多颜料粉惹人讨厌
纽约也是,球迷庆祝就好了、烧校车倒垃圾这些行为让人讨厌
你们初选的时候不能通过merit based judgement选黑利,自己投票选了个老傻叉,然后老傻叉去打伊朗,打输了让每个人赔一千块,然后又没办法,心里又跟吃了苍蝇一样,只好拿足球说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