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10你买个FM transmitter 而且 两个USB-C 36W的充电口,还有两个USB-A的口,QC3.0?那个花哨的颜色~ 这是奥运会十项全能冠军啊!
呵呵。。。与其说你赚到了,不如说。。。。被骗到了~
阿弥陀佛。。。
给大切换中控
Re: 给大切换中控
Leuning 写了: 11 12月 2024, 21:46太牛啦!
我的车也不带Car play. 最近在折腾: Glove box 里有aux input, 网上订个Bluetooth adapter, 结果中控不recognize it.
刚退掉,改订个F M transmitter.换中控零件要几百,想想还是舍不得。
你是什么车? model & year?
也许我和Mi6能帮你出谋划策?
Re: 给大切换中控
MB R350.
主要原因是地图2019 最后一次更新。
如果换中控,dashboard 上的显示如何integrate 很难。除非有firmware 可以做到。
车机本身有Bluetooth打电话,但不能听音乐,导航。但是有一次不知道怎么回事,车机居然放出导航声音! 所以改Firmware 联Bluetooth应该是最佳选择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