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周列国是有历史记载的,你们要是觉得先秦文化灿烂,这真是发挥余地很大的。
我打算举白旗投降。我觉得没意义。
中华文明都没意义。在核战面前啥也不是。
一个灿烂的文明存在于战乱之中或者和平之中也是说完蛋就完蛋的。Bye
Mumusa 写了: 10 9月 2024, 17:15欧,你们讨厌秦朝,这个嘛。我也理解。
因为你们有理论基础的,那样我就更不可能讨论什么问题了。我以为封建社会开始于秦。我没说秦好,秦肯定是不好的,但是我是历史决定论者。对于诸子百家可以发挥的太多了。奴隶制度离现代太遥远。
智力堪忧啊,先秦之后又不是只有秦,巅峰之后又不是马上就断崖式的,股票还有死猫跳
秦还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