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: 最后一道防线

版主: Nimitz

回复
内容
作者
who
栋梁
帖子: 1013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zz: 最后一道防线

#1

#1 帖子 who »

@IvyUnclestock
8:29 PM · Jul 24, 2024

今天在美股的交易所维度,空方控场,且有资金开始离场,我们观察三天确认趋势。
芯片买力和M10买力下滑,叠加了财报引发的多方爆仓,所以今天是四大卖力齐聚,就会出现单日的暴跌行情。

SPY盘前跌破了中线牛熊分界线,我们第一时间做了提示。随后QQQ、英伟达相继跌破短线机构持仓成本。
因为引发了卖单踩踏,市场全天没有任何反弹,尾盘SPY精准触及短线机构持仓成本,这是短线主力的最后一道防线。
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多方在此处做最后的防守。一旦此处有效跌破,则中线主力控场,市场会进入会长时间的回撤,因为中线主力需要更长的时间吸收筹码。

PCE数据即将发布,短线主力在SPY短线处等待数据出炉。短线主力还有一次修复的机会。
目前夜盘涨势比较有力,这是我们讲到的期权踩踏日暴跌后最常见的夜盘行情,原理是期权交易结束,卖压大幅降低,所以有一部分资金入场做夜盘反弹。

https://twitter.com/IvyUnclestock/statu ... 9779555559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zz: 最后一道防线

#2

#2 帖子 who »

who 写了: 24 7月 2024, 21:46

@IvyUnclestock
8:29 PM · Jul 24, 2024

今天在美股的交易所维度,空方控场,且有资金开始离场,我们观察三天确认趋势。
芯片买力和M10买力下滑,叠加了财报引发的多方爆仓,所以今天是四大卖力齐聚,就会出现单日的暴跌行情。

SPY盘前跌破了中线牛熊分界线,我们第一时间做了提示。随后QQQ、英伟达相继跌破短线机构持仓成本。
因为引发了卖单踩踏,市场全天没有任何反弹,尾盘SPY精准触及短线机构持仓成本,这是短线主力的最后一道防线。
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多方在此处做最后的防守。一旦此处有效跌破,则中线主力控场,市场会进入会长时间的回撤,因为中线主力需要更长的时间吸收筹码。

PCE数据即将发布,短线主力在SPY短线处等待数据出炉。短线主力还有一次修复的机会。
目前夜盘涨势比较有力,这是我们讲到的期权踩踏日暴跌后最常见的夜盘行情,原理是期权交易结束,卖压大幅降低,所以有一部分资金入场做夜盘反弹。

https://twitter.com/IvyUnclestock/statu ... 9779555559

恐怕夜盘反弹已完结,要开始继续下跌了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zz: 最后一道防线

#3

#3 帖子 who »

who 写了: 24 7月 2024, 21:58
who 写了: 24 7月 2024, 21:46

@IvyUnclestock
8:29 PM · Jul 24, 2024

今天在美股的交易所维度,空方控场,且有资金开始离场,我们观察三天确认趋势。
芯片买力和M10买力下滑,叠加了财报引发的多方爆仓,所以今天是四大卖力齐聚,就会出现单日的暴跌行情。

SPY盘前跌破了中线牛熊分界线,我们第一时间做了提示。随后QQQ、英伟达相继跌破短线机构持仓成本。
因为引发了卖单踩踏,市场全天没有任何反弹,尾盘SPY精准触及短线机构持仓成本,这是短线主力的最后一道防线。
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多方在此处做最后的防守。一旦此处有效跌破,则中线主力控场,市场会进入会长时间的回撤,因为中线主力需要更长的时间吸收筹码。

PCE数据即将发布,短线主力在SPY短线处等待数据出炉。短线主力还有一次修复的机会。
目前夜盘涨势比较有力,这是我们讲到的期权踩踏日暴跌后最常见的夜盘行情,原理是期权交易结束,卖压大幅降低,所以有一部分资金入场做夜盘反弹。

https://twitter.com/IvyUnclestock/statu ... 9779555559

恐怕夜盘反弹已完结,要开始继续下跌了

我擦,我的显示屏是不是坏了?全身是红色的竖线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Nimitz
中坚
帖子: 1768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167 time
Been thanked: 110 time

Re: zz: 最后一道防线

#4

#4 帖子 Nimitz »

who 写了: 25 7月 2024, 08:41
who 写了: 24 7月 2024, 21:58

恐怕夜盘反弹已完结,要开始继续下跌了

我擦,我的显示屏是不是坏了?全身是红色的竖线

TSLA turns green.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zz: 最后一道防线

#5

#5 帖子 who »

Nimitz 写了: 25 7月 2024, 09:11
who 写了: 25 7月 2024, 08:41

我擦,我的显示屏是不是坏了?全身是红色的竖线

TSLA turns green.

TSLA好样的,今天翼龙就是最可爱的人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Nimitz
中坚
帖子: 1768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167 time
Been thanked: 110 time

Re: zz: 最后一道防线

#6

#6 帖子 Nimitz »

who 写了: 25 7月 2024, 09:48
Nimitz 写了: 25 7月 2024, 09:11

TSLA turns green.

TSLA好样的,今天翼龙就是最可爱的人

It has support at 220.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