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也该涨一涨了?
Intel在抬头
版主: Nimitz
Re: Intel在抬头
吴明芝 写了: 12 7月 2024, 14:06我觉得不是,Intel不是GE那样的巨无霸,什么都掺一脚。
我猜是女大领头的那几个涨得太快了,公司不把钱花出去的话,今年的税会很惊人。花钱最快的方式是“投资”。Stock buy back 在现在的政治环境下会成众矢之的,没准还会引发 monopoly investigation.
不过我买股票经常买成股东,虽然也没亏钱。
GE早就拆分了,拆分了之后暴涨
版主: Nimitz
吴明芝 写了: 12 7月 2024, 14:06我觉得不是,Intel不是GE那样的巨无霸,什么都掺一脚。
我猜是女大领头的那几个涨得太快了,公司不把钱花出去的话,今年的税会很惊人。花钱最快的方式是“投资”。Stock buy back 在现在的政治环境下会成众矢之的,没准还会引发 monopoly investigation.
不过我买股票经常买成股东,虽然也没亏钱。
GE早就拆分了,拆分了之后暴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