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建文明,理性,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
跳到内容
版主: Nimitz
#1
#1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11 7月 2024, 12:58
你给分析分析,今天咋跌了??
#2
#2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11 7月 2024, 13:03
Coastlines 写了: 11 7月 2024, 13:00 牛大春 写了: 11 7月 2024, 12:58 你给分析分析,今天咋跌了?? Naz 跌2.3%, Russell涨3.5%, big rotation吧
牛大春 写了: 11 7月 2024, 12:58 你给分析分析,今天咋跌了??
Naz 跌2.3%, Russell涨3.5%, big rotation吧
降息确实利好小企业。 XLF也在猛涨。
#3
#3 帖子 由 who » 11 7月 2024, 13:07
Coastlines 写了: 11 7月 2024, 12:56 钱和健康以外的事情,都是小事情 论坛瞎玩玩,互相提醒别太认真
钱和健康以外的事情,都是小事情 论坛瞎玩玩,互相提醒别太认真
跌了好,哪个想加的,趁乱加一点
#4
#4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11 7月 2024, 13:16
who 写了: 11 7月 2024, 13:07 Coastlines 写了: 11 7月 2024, 12:56 钱和健康以外的事情,都是小事情 论坛瞎玩玩,互相提醒别太认真 跌了好,哪个想加的,趁乱加一点
我家领导刚刚打电话问加哪个仓。
#5
#5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11 7月 2024, 13:36
Coastlines 写了: 11 7月 2024, 13:18 你领导厉害啊有大将之风!运筹帷幄!
你领导厉害啊有大将之风!运筹帷幄!
以前都是她跑得最快。今天这个电话让我大吃一惊,这股市是不是有点over confident啦?
#6
#6 帖子 由 who » 11 7月 2024, 13:47
牛大春 写了: 11 7月 2024, 13:36 Coastlines 写了: 11 7月 2024, 13:18 你领导厉害啊有大将之风!运筹帷幄! 以前都是她跑得最快。今天这个电话让我大吃一惊,这股市是不是有点over confident啦?
Be flexible, and be open minded /哈哈
#7
#7 帖子 由 Lilyamao » 11 7月 2024, 13:53
今天特斯拉跌得重
#8
#8 帖子 由 Nimitz » 11 7月 2024, 14:11
Lilyamao 写了: 11 7月 2024, 13:53 今天特斯拉跌得重
Overhyped.
#9
#9 帖子 由 Leuning » 11 7月 2024, 14:43
就降1%左右,正常波动呀。 抄短线的,不是有升有降才赚?
#10
#10 帖子 由 Nimitz » 11 7月 2024, 15:14
Bought some Meta shares.
回到 “股海弄潮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