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建文明,理性,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
跳到内容
版主: Nimitz
#1
#1 帖子 由 delicacy » 20 6月 2024, 10:34
发生什么事了?
#2
#2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20 6月 2024, 11:18
没有特别的消息。Dell季报以后,SMCI就一直在涨。
#3
#3 帖子 由 suzziechu » 20 6月 2024, 11:20
牛大春 写了: 20 6月 2024, 11:18 没有特别的消息。Dell季报以后,SMCI就一直在涨。
怎么可能没消息。。。
https://finance.yahoo.com/news/dell-sup ... 07641.html
#4
#4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20 6月 2024, 11:23
suzziechu 写了: 20 6月 2024, 11:20 牛大春 写了: 20 6月 2024, 11:18 没有特别的消息。Dell季报以后,SMCI就一直在涨。 怎么可能没消息。。。 https://finance.yahoo.com/news/dell-sup ... 07641.html
对,这个昨天贴过来了。
viewtopic.php?t=5717
#5
#5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20 6月 2024, 11:27
StillWandering 写了: 20 6月 2024, 11:24 牛大春 写了: 20 6月 2024, 11:23 对,这个昨天贴过来了。 viewtopic.php?t=5717 我冲进去就跌了
牛大春 写了: 20 6月 2024, 11:23 对,这个昨天贴过来了。 viewtopic.php?t=5717
我冲进去就跌了
你是说Dell还是Smci? 今天大家是担心回调吧?
#6
#6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20 6月 2024, 12:20
StillWandering 写了: 20 6月 2024, 12:10 牛大春 写了: 20 6月 2024, 11:27 你是说Dell还是Smci? 今天大家是担心回调吧? 两个都是。。。
牛大春 写了: 20 6月 2024, 11:27 你是说Dell还是Smci? 今天大家是担心回调吧?
两个都是。。。
这两个都还好吧。但是大盘冲了一个月,有可能会回调啊。
#7
#7 帖子 由 delicacy » 20 6月 2024, 16:19
今天中午把手上的nvda,dell,smci,vrt全丢了,感觉好爽。明天四巫日如果继续跌打算下午再买回来。
#8
#8 帖子 由 who » 20 6月 2024, 17:06
delicacy 写了: 20 6月 2024, 16:19 今天中午把手上的nvda,dell,smci,vrt全丢了,感觉好爽。明天四巫日如果继续跌打算下午再买回来。
我犹豫了,只卖了两成左右。
回到 “股海弄潮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