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山景色有点失望,挺普通的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黄山景色有点失望,挺普通的

#1

#1 帖子 suzziechu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2 6月 2024, 22:22

对于我这种已经在美国爬过很多山的人来说,黄山景色挺普通的,美国的山的景色碾压黄山了哈哈,而且国内的山都是石阶,美国的hiking trail 徒步路线都是天然的,更有意思。

国内的景太小了,像黄山和班夫不能比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黄山景色有点失望,挺普通的

#2

#2 帖子 牛大春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2 6月 2024, 22:22

对于我这种已经在美国爬过很多山的人来说,黄山景色挺普通的,美国的山的景色碾压黄山了哈哈,而且国内的山都是石阶,美国的hiking trail 徒步路线都是天然的,更有意思。

黄山最好看的是云海。我20多年前的五一去过,那时候云特别多,杜鹃花🌺盛开,感觉不错。

据说最好看是冬季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黄山景色有点失望,挺普通的

#3

#3 帖子 牛大春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2 6月 2024, 22:56
牛大春 写了: 12 6月 2024, 22:33

黄山最好看的是云海。我20多年前的五一去过,那时候云特别多,杜鹃花🌺盛开,感觉不错。

据说最好看是冬季。

我大中午的还没看到云海,今天阳光灿烂。

好像早上晚上云多,不过得看运气。😄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kc130
精英
帖子: 225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90 time
Been thanked: 218 time

Re: 黄山景色有点失望,挺普通的

#4

#4 帖子 kc130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6月 2024, 23:11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2 6月 2024, 23:07

没去过不死心,名气大啊

黄山和泰山之类的,真的不是什么大山。主要是以前人口都在东部,东部人没地方去,只能去这些山,所以留下了好多著名篇章。

就好像美东一样,屁都没有,大烟山,华盛顿山这样的山,也能竖子成名。
什么阿巴拉契亚山脉,跟rocky一比,全是土包包。

这些山主要看人景

我曾在经石峪呆了两个小时,没见一个游人,孤零零;
后来来了一个六十多的老汉,书法爱好家,专门来看摩崖石刻字大如斗,看完就回岱庙,不爬山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黄山景色有点失望,挺普通的

#5

#5 帖子 who »

牛大春 写了: 12 6月 2024, 22:33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2 6月 2024, 22:22

对于我这种已经在美国爬过很多山的人来说,黄山景色挺普通的,美国的山的景色碾压黄山了哈哈,而且国内的山都是石阶,美国的hiking trail 徒步路线都是天然的,更有意思。

黄山最好看的是云海。我20多年前的五一去过,那时候云特别多,杜鹃花🌺盛开,感觉不错。

据说最好看是冬季。

这个就得看运气啦。
我去的时候云烟缭绕,一阵风吹来,周围全在雾中,什么也看不见;走着走着又来一阵风,马上烟消云散,眼前突现一个山峰,直通天庭,好像刚刚搬过来一样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2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黄山景色有点失望,挺普通的

#6

#6 帖子 who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12 6月 2024, 23:03

早跟你说了,去什么黄山啊。黄山是包邮区风格,小巧玲珑。
至少应该去四川,四姑娘山还是可以的
又或者去新疆。天山山脉和阿尔泰山。
最近国内不是有个剧很火么,我的阿勒泰,据说故事写的乱七八糟,但是风景很好。

广西的大瑶山,风景很不错。
当地朋友给我们每人准备了雨伞,爬山的时候果然经常下雨,尤其是爬主峰圣堂山,拿着雨伞也都淋成了落汤鸡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