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建文明,理性,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
跳到内容
版主: Nimitz
#1
#1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12 6月 2024, 21:21
它的股价一直和女大耦合的很好。但是最近两周女大涨,VRT跌。
大家怎么看?
https://www.forbes.com/sites/petercohan ... d-cooling/
#2
#2 帖子 由 delicacy » 12 6月 2024, 21:48
迟早会走出两条线的。
#3
#3 帖子 由 kc130 » 12 6月 2024, 21:56
嗯,现在处于低位
回到 “股海弄潮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