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1

#1 帖子 牛大春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00

能谈我就开一贴,不能谈就算了。

我跟北京人一样,是少有的64站学生边的小将,呵呵。

谈呗,本站遵守的是美国法规。 :D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2

#2 帖子 who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14
StillWandering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07

能吧,我也是站学生,但现在也说不好。看看美国大学生动乱,看着也很烦心😄

学生肯定是没有错的。最多幼稚。六四最主要的还是小邓子能力不行。但凡一个口才好一点的领导人,都不可能最终搞到那样的终结。
境外势力有没有?肯定是有的。但你有本事去抓境外势力啊。有本事抓100个外国agent枪毙啊,XX,拿军队打自己学生打老百姓,这
个说不过去。

1949年 和平解放北平,1989年 武装解放北京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3

#3 帖子 grasshopper »

隔壁网站有个六四贴,里面就有我认为的大外宣站队政府的。

shanghaibaba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00

能谈我就开一贴,不能谈就算了。

我跟北京人一样,是少有的64站学生边的小将,呵呵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4

#4 帖子 who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14
StillWandering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07

能吧,我也是站学生,但现在也说不好。看看美国大学生动乱,看着也很烦心😄

学生肯定是没有错的。最多幼稚。六四最主要的还是小邓子能力不行。但凡一个口才好一点的领导人,都不可能最终搞到那样的终结。
境外势力有没有?肯定是有的。但你有本事去抓境外势力啊。有本事抓100个外国agent枪毙啊,XX,拿军队打自己学生打老百姓,这
个说不过去。

马上 25 年了,这时间刘少奇都能平反两轮了,六四这事在国内就跟铁板一样一点光都没有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5

#5 帖子 grasshopper »

性质完全不同啊,中国当年可是全国人民支持学生。我那时在高中,差点组织同学们上街声援,被老师制止了。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07

能吧,我也是站学生,但现在也说不好。看看美国大学生动乱,看着也很烦心😄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6

#6 帖子 who »

who 写了: 02 6月 2024, 20:05
shanghaibaba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14

学生肯定是没有错的。最多幼稚。六四最主要的还是小邓子能力不行。但凡一个口才好一点的领导人,都不可能最终搞到那样的终结。
境外势力有没有?肯定是有的。但你有本事去抓境外势力啊。有本事抓100个外国agent枪毙啊,XX,拿军队打自己学生打老百姓,这
个说不过去。

马上 25 年了,这时间刘少奇都能平反两轮了,六四这事在国内就跟铁板一样一点光都没有。

XX,才意识到是 35 年了,我擦。这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7

#7 帖子 grasshopper »

那个帖子里的,显然不是年轻小孩啊。国内90后我问过,完全不知道64,最多隐约听说过,这个可以理解。

shanghaibaba 写了: 02 6月 2024, 20:08
grasshopper 写了: 02 6月 2024, 20:04

隔壁网站有个六四贴,里面就有我认为的大外宣站队政府的。

站队政府也不一定是大外宣。现在的年轻小孩,站队政府的不少。
因为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当时北京发生了什么。以为军队动手的时候北京已经被国民党反动派或者英美武装占领了。。。

我其实本来也不知道。是后来到北京上学,跟很多北京人,包括各个研究所的研究人员,的士司机,我练拳的时候的拳友登,多次交流
以后才脑补出大概的全貌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8

#8 帖子 grasshopper »

军队里同情学生的也不少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上次由 grasshopper 在 02 6月 2024, 20:34,总共编辑 2 次。
ssgo
常客
帖子: 34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8
Has thanked: 3 time
Been thanked: 11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9

#9 帖子 ssgo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22
StillWandering 写了: 02 6月 2024, 19:19

对,怎么都应该以疏导为主。但美国这次也出动军队了。

所以美国政府和中国政府都他猫一丘之貉。

我出国前是老将。再国内连共青团都没参加过。
出国几年后,发现,全世界政府都一个球样,乌鸦落在猪背上。

政府就是培养暴君的温床, 政府权力越大就越黑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OckhamT1
常客
帖子: 369
注册时间: 2024-04-11
Been thanked: 16 time

Re: 64 咱们这儿能谈吗?

#10

#10 帖子 OckhamT1 »

这里还真是驻扎不少伪站老将,怪不得抓大外宣风气这么浓呢,LOL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