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#1

#1 帖子 jiml »

吃的是s,挤出的是奶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上次由 jiml 在 17 4月 2024, 20:10,总共编辑 1 次。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Re: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#2

#2 帖子 jiml »

对鲁迅先生充满敬意

硬要找不满意的地方,鲁迅先生的奶产量似乎太高了一点。
啊,这是小小的瑕疵,无损于鲁迅先生的形象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jiml
中坚
帖子: 1597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22 time
Been thanked: 344 time

Re: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#3

#3 帖子 jiml »

shanghaibaba 写了: 17 4月 2024, 20:39

鲁迅还是挺厉害的。能写能骂,能做考据研究。比其他的民国大师要高一些。人品也还可以。下半身也管的不错

今天你又缺课了吧,哈哈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#4

#4 帖子 who »

jiml 写了: 17 4月 2024, 21:11
shanghaibaba 写了: 17 4月 2024, 20:39

鲁迅还是挺厉害的。能写能骂,能做考据研究。比其他的民国大师要高一些。人品也还可以。下半身也管的不错

今天你又缺课了吧,哈哈

别客气,给他上一课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Hof
精英
帖子: 271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68 time
Been thanked: 410 time

Re: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#5

#5 帖子 Hof »

最近看到,鲁迅在服装设计,绘画。。。各种才艺,堪比达芬奇。
http://ip.people.com.cn/n1/2018/0704/c1 ... 24794.html
为什么图片链接不行了?

代码: 全选

[img]http://www.people.com.cn/mediafile/pic/20180704/0/5929958616742825676.jpg[/img]

图片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kc130
精英
帖子: 225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7
Has thanked: 90 time
Been thanked: 218 time

Re: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#6

#6 帖子 kc130 »

图片

图片来了

像树根?还是双马尾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Hof
精英
帖子: 271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68 time
Been thanked: 410 time

Re: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#7

#7 帖子 Hof »

我也是前些时才知道,所谓开卷有益,三人行,可为师矣。

Coastlines 写了: 19 4月 2024, 20:45

这个还是真是第一次知道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trieste
新手
帖子: 27
注册时间: 2024-03-28
Has thanked: 5 time
Been thanked: 7 time

Re: 鲁迅先生这么描述自己

#8

#8 帖子 trieste »

蒋介石对文人太nice.
换了今天,寻衅滋事。鲁迅已经俯卧撑死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