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高中数学很好,奥数全国二等奖,大学学了两年当时最热门的国际金融。。。。。。
说来惭愧,我是工科盲
版主: who
Re: 说来惭愧,我是工科盲
平时只说 挂挡,换挡 这些操作,很少提到过 把手,你说的这两个还真不习惯。
/再想想,发现 挂挡换挡也很少说,常说的只有 慢点和快点
Re: 说来惭愧,我是工科盲
开过车。不过我开的是金蛙牌的,跟你们大城市的叫法可能不太一样 ![]()
版主: who
平时只说 挂挡,换挡 这些操作,很少提到过 把手,你说的这两个还真不习惯。
/再想想,发现 挂挡换挡也很少说,常说的只有 慢点和快点
开过车。不过我开的是金蛙牌的,跟你们大城市的叫法可能不太一样 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