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损失不大,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,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,,,,,,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版主: who
-
grasshopper
- 精英
- 帖子: 2821
- 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- Has thanked: 82 time
- Been thanked: 296 time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老黑不是忒喜欢清凉油吗?听说在非洲经常有被偷的LOL
不过,老中买房,许多只看中价格,不太注意街区和邻居环境,而我买房一般要观察楼顶的天线,门口的车&花园,街角的playground.
看来你朋友是必须搬家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