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1

#1 帖子 suzziechu »

经济损失不大,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,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,,,,,,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2

#2 帖子 牛大春 »

Break in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3

#3 帖子 suzziechu »

牛大春 写了: 14 4月 2024, 21:16

Break in?

对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4

#4 帖子 牛大春 »

suzziechu 写了: 14 4月 2024, 21:17
牛大春 写了: 14 4月 2024, 21:16

Break in?

对。。。。

老黑还挺识货,知道中国茶不便宜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5

#5 帖子 grasshopper »

人没事就好,劫财事儿小,劫色事儿大。没枪镇宅,只能任人宰割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6

#6 帖子 Lilyamao »

suzziechu 写了: 14 4月 2024, 21:03

经济损失不大,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,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,,,,,,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靠!什么区,老黑怎么瞄上的? 觉得他家有现金珠宝?

我在家还是出门,都从来没有被偷过,包括被国人渲染为贼窝的欧洲,去过几次了,都放松的很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7

#7 帖子 suzziechu »

Lilyamao 写了: 14 4月 2024, 22:29
suzziechu 写了: 14 4月 2024, 21:03

经济损失不大,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,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,,,,,,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靠!什么区,老黑怎么瞄上的? 觉得他家有现金珠宝?

我在家还是出门,都从来没有被偷过,包括被国人渲染为贼窝的欧洲,去过几次了,都放松的很

老中肯定是住好区阿,具体怎么瞄上的谁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who
栋梁
帖子: 1013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2
Has thanked: 55 time
Been thanked: 500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8

#8 帖子 who »

suzziechu 写了: 14 4月 2024, 21:03

经济损失不大,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,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,,,,,,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
怎么确认是黑人的?是有监控吗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9

#9 帖子 suzziechu »

who 写了: 14 4月 2024, 23:23
suzziechu 写了: 14 4月 2024, 21:03

经济损失不大,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,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,,,,,,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
怎么确认是黑人的?是有监控吗?

无监控,他电话里跟我说是黑人,怎么确认的我不知道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Hof
精英
帖子: 271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68 time
Been thanked: 410 time

Re: 哈哈,我一个亚特兰大的朋友家被老黑端了

#10

#10 帖子 Hof »

老黑不是忒喜欢清凉油吗?听说在非洲经常有被偷的LOL
不过,老中买房,许多只看中价格,不太注意街区和邻居环境,而我买房一般要观察楼顶的天线,门口的车&花园,街角的playground.

看来你朋友是必须搬家了~~

suzziechu 写了: 14 4月 2024, 21:03

经济损失不大,最搞笑的是我这个朋友喜欢喝茶,国内带来的好茶全部被老黑端了,,,,,,估计老黑回家先泡一杯浓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