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建文明,理性,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
跳到内容
版主: who
#1
#1 帖子 由 who » 11 4月 2024, 19:30
mi6 写了: 11 4月 2024, 19:28 下了班,趁天色尚早,种了十颗小树苗。 是不是要给发小红花啊。。。
下了班,趁天色尚早,种了十颗小树苗。
是不是要给发小红花啊。。。
都在哪个版挖的坑?
#2
#2 帖子 由 who » 11 4月 2024, 20:35
mi6 写了: 11 4月 2024, 19:34 who 写了: 11 4月 2024, 19:30 都在哪个版挖的坑? 真的是挖了十个坑 在院子里挖的。
who 写了: 11 4月 2024, 19:30 都在哪个版挖的坑?
真的是挖了十个坑 在院子里挖的。
种的啥树啊?树长大了麻烦也多
#3
#3 帖子 由 Lilyamao » 11 4月 2024, 20:39
这得累的腰疼啊
#4
#4 帖子 由 Lilyamao » 11 4月 2024, 20:39
who 写了: 11 4月 2024, 20:35 mi6 写了: 11 4月 2024, 19:34 真的是挖了十个坑 在院子里挖的。 种的啥树啊?树长大了麻烦也多
mi6 写了: 11 4月 2024, 19:34 真的是挖了十个坑 在院子里挖的。
我觉着,这院子 就是种了砍、砍了种
挖了填,填了挖
#5
#5 帖子 由 who » 11 4月 2024, 20:43
Lilyamao 写了: 11 4月 2024, 20:39 who 写了: 11 4月 2024, 20:35 种的啥树啊?树长大了麻烦也多 我觉着,这院子 就是种了砍、砍了种 挖了填,填了挖
who 写了: 11 4月 2024, 20:35 种的啥树啊?树长大了麻烦也多
这样也好,要不然树根四通八达,难弄得很
#6
#6 帖子 由 牛大春 » 14 4月 2024, 09:19
mi6 写了: 14 4月 2024, 09:14 StillWandering 写了: 11 4月 2024, 20:33 你种小树苗上瘾 从去年到现在种了140棵,不继续种了。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1 4月 2024, 20:33 你种小树苗上瘾
你种小树苗上瘾
从去年到现在种了140棵,不继续种了。
你家院子有这么大?
回到 “无所不谈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