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建文明,理性,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
跳到内容
版主: who
#1
#1 帖子 由 suzziechu » 07 4月 2024, 22:09
????你们年纪也不小了?怎吗还玩小孩的东西啊?
#2
#2 帖子 由 suzziechu » 07 4月 2024, 22:11
StillWandering 写了: 07 4月 2024, 22:10 suzziechu 写了: 07 4月 2024, 22:09 ????你们年纪也不小了?怎吗还玩小孩的东西啊? 我几年前就看过了
suzziechu 写了: 07 4月 2024, 22:09 ????你们年纪也不小了?怎吗还玩小孩的东西啊?
我几年前就看过了
几年前你也不小了吧?
#3
#3 帖子 由 resso » 07 4月 2024, 22:17
人总是热爱自然之美的啊,jiml玩摄影不也是一样道理么。小孩子爱美食,大人就该饿死么
#4
#4 帖子 由 Leuning » 07 4月 2024, 22:18
记得有回是同事架大炮看,大家围观。Party time.
#5
#5 帖子 由 Lilyamao » 07 4月 2024, 22:30
你天天搞比赛玩,也是小孩子的玩意儿啊
我们都在认真演戏走过人生的场
我还翘班带孩子们逃学去开车3-4个小时单程看
#6
#6 帖子 由 who » 07 4月 2024, 22:32
还是要有氛围,有人吆喝着一起热闹一下
#7
#7 帖子 由 Lilyamao » 07 4月 2024, 22:36
who 写了: 07 4月 2024, 22:32 suzziechu 写了: 07 4月 2024, 22:09 ????你们年纪也不小了?怎吗还玩小孩的东西啊? 还是要有氛围,有人吆喝着一起热闹一下
嗯嗯,我在当地华协群喊了一声、结果激起很多水花,各种看日食策略,大家都激动了
#8
#8 帖子 由 Lilyamao » 07 4月 2024, 22:36
shanghaibaba 写了: 07 4月 2024, 22:35 Lilyamao 写了: 07 4月 2024, 22:30 你天天搞比赛玩,也是小孩子的玩意儿啊 我们都在认真演戏走过人生的场 我还翘班带孩子们逃学去开车3-4个小时单程看 去之前查好天气预报。 明天天气邪门。但凡月全食的地方,天气都不好
Lilyamao 写了: 07 4月 2024, 22:30 你天天搞比赛玩,也是小孩子的玩意儿啊 我们都在认真演戏走过人生的场 我还翘班带孩子们逃学去开车3-4个小时单程看
去之前查好天气预报。 明天天气邪门。但凡月全食的地方,天气都不好
对啊对啊,天气很要紧
回到 “无所不谈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