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建文明,理性,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
跳到内容
版主: who
#1
#1 帖子 由 who » 05 4月 2024, 13:50
大球搞笑起来真是厉害
#2
#2 帖子 由 who » 05 4月 2024, 14:56
Coastlines 写了: 05 4月 2024, 14:28 who 写了: 05 4月 2024, 13:50 大球搞笑起来真是厉害 newkids 做版主动机不纯,不炒个股的,去当股版版主,实在给自己找麻烦。说难听点,股版关他p事。
who 写了: 05 4月 2024, 13:50 大球搞笑起来真是厉害
newkids 做版主动机不纯,不炒个股的,去当股版版主,实在给自己找麻烦。说难听点,股版关他p事。
他人还是不错。做版主应该是没有经验,尤其是股版这种。不过也有好处,给本站送来几个大神。
#3
#3 帖子 由 Nimitz » 05 4月 2024, 15:16
和气生财。一堆股民天天吵架,甚是不解。
回到 “无所不谈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