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众们,帮选校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Sweetbb
中坚
帖子: 512
注册时间: 2024-03-16
Been thanked: 20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21

#21 帖子 Sweetbb »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22

#22 帖子 Lilyamao »

Sweetbb 写了: 04 4月 2024, 14:28

阿毛,第一你儿子去哪儿就由着他,你贴过儿子的照片。不像一米9啊。谁家儿子一米九?

第二,WPI进不去?找个周围好学校多的地方,
谢耗子转学很牛逼。牛逼啊非常牛逼!

WPI我儿子竟然没看上、我也是不懂他、 WPI 工程很好的

哦、不属于没看上、而是要写小作文、他没热爱WPI到能写小作文的地步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23

#23 帖子 Lilyamao »

Sweetbb 写了: 04 4月 2024, 14:28

阿毛,第一你儿子去哪儿就由着他,你贴过儿子的照片。不像一米9啊。谁家儿子一米九?

第二,WPI进不去?找个周围好学校多的地方,
谢耗子转学很牛逼。牛逼啊非常牛逼!

大概1.88样子, 你咋从照片上能这么精确地看出来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24

#24 帖子 Lilyamao »

delicacy 写了: 04 4月 2024, 09:52

作为umass的校友建议你选umass 的cs 就业不愁,而且有全美最好的学生食堂。mcgill 从boston开车去也就5个多小时,缺点是法语区让母语英语的人感觉不太爽,很多人离开蒙特利尔因为语言歧视。

哦哦,好的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