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1

#1 帖子 suzziechu »

现在电脑难申请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uzziechu
精英
帖子: 8764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91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2

#2 帖子 suzziechu »

阿毛,你家大公子怎么不申请东北啊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weetbb
中坚
帖子: 512
注册时间: 2024-03-16
Been thanked: 20 time

Re: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3

#3 帖子 Sweetbb »

上大学不是交钱就能上?
我们这里也开了个大学。有数据科学。

我们自己都开大学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4

#4 帖子 Lilyamao »

suzziechu 写了: 04 4月 2024, 11:09

阿毛,你家大公子怎么不申请东北啊?

擦、 你看东北现在牛大发了、看看acceptance rate, 7%啊,没看上我娃啊、在WL上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5

#5 帖子 Lilyamao »

Sweetbb 写了: 04 4月 2024, 14:41

上大学不是交钱就能上?
我们这里也开了个大学。有数据科学。

我们自己都开大学了。

美国人为了自己孩子上个好大学、以前好几个名人都因为贿赂有关录取官员坐牢了

交钱都能上的话、好的藤校你准备个1000万$吧, 也不是完全不对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6

#6 帖子 Lilyamao »

mi6 写了: 04 4月 2024, 17:54
Lilyamao 写了: 04 4月 2024, 17:50

擦、 你看东北现在牛大发了、看看acceptance rate, 7%啊,没看上我娃啊、在WL上

东北比西北呢?

以前东北就一野鸡大学、西北是名校

现在两个学校, acceptance rate差不多 ,但是应该是西北更好

东北据说就业优势大,在波士顿市区、他们学校的co op program 对学生就业很有利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7

#7 帖子 grasshopper »

你们把西北比东北,西北要哭了。西北现在也是Top10实力的大学,不是东北能比的。

mi6 写了: 04 4月 2024, 17:54
Lilyamao 写了: 04 4月 2024, 17:50

擦、 你看东北现在牛大发了、看看acceptance rate, 7%啊,没看上我娃啊、在WL上

东北比西北呢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8

#8 帖子 Lilyamao »

grasshopper 写了: 04 4月 2024, 19:21

你们把西北比东北,西北要哭了。西北现在也是Top10实力的大学,不是东北能比的。

mi6 写了: 04 4月 2024, 17:54

东北比西北呢?

哈哈哈,心疼西北一秒钟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

#9

#9 帖子 grasshopper »

西北对访校挺看重的,如果有兴趣申请一定要去看看。

shanghaibaba 写了: 04 4月 2024, 19:27
grasshopper 写了: 04 4月 2024, 19:21

你们把西北比东北,西北要哭了。西北现在也是Top10实力的大学,不是东北能比的。

西北是一类强校,我娃的重点目标之一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