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众们,帮选校

版主: who

内容
作者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1

#11 帖子 Lilyamao »

你觉得他会听我的吗?

我前两天看了那个“no hard feelings “, 虽然电影很夸张,但是这类孩子确实有类似的地方,一方面他们容易焦虑容易犯傻, 另一方面,他们很有冒险精神,勇往直前的时候不多想

你想,我儿子有needle phobia,不能打针,但同时,他野外各种爬高攀低不怕死, 啥都敢爬,摔得头破血流是常有的事

suzziechu 写了: 03 4月 2024, 22:35
Lilyamao 写了: 03 4月 2024, 22:23

又多收了几个

都是computer science or engineering 之类的STEM

UMASS Amherst
McGill ( Canada)
Waterloo (Canada)
Case western reserve ( Ohio)
Union college ( New York)
Univ of Connecticut
Uni of Vermont

公校都给了honor college 之类的

二流娃儿选择也好多

娃竟然说最想去McGill

阿毛你脑子不清楚啊,你儿子万一病情有反复,你还去加拿大啊???就Amherst和vermont选一家。。。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2

#12 帖子 Lilyamao »

确实是CS, 对,听说滑铁卢很硬核

grasshopper 写了: 03 4月 2024, 22:34

恭喜!
如果是CS,那美国选UMASS,加拿大选 Waterloo吧。
其它STEM, UMASS, Case, Mcgill吧

Lilyamao 写了: 03 4月 2024, 22:23

又多收了几个

都是computer science or engineering 之类的STEM

UMASS Amherst
McGill ( Canada)
Waterloo (Canada)
Case western reserve ( Ohio)
Union college ( New York)
Univ of Connecticut
Uni of Vermont

公校都给了honor college 之类的

二流娃儿选择也好多

娃竟然说最想去McGill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weetbb
中坚
帖子: 512
注册时间: 2024-03-16
Been thanked: 20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3

#13 帖子 Sweetbb »

你去跟谢耗子学习怎么转学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4

#14 帖子 Lilyamao »

Sweetbb 写了: 04 4月 2024, 07:29

你去跟谢耗子学习怎么转学。

我才不跟谢耗子这个神经病学习

谢耗子阴谋论大师,还不是个快乐的阴谋论大师,头上怨气冲天的样子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weetbb
中坚
帖子: 512
注册时间: 2024-03-16
Been thanked: 20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5

#15 帖子 Sweetbb »

You are just a water gun.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6

#16 帖子 Lilyamao »

Sweetbb 写了: 04 4月 2024, 08:57

You are just a water gun.

我是水枪但是不是conspiracy 大师

谢耗子眼里、世界都是阴谋诡计、黑暗无比, 然后只有中国是红太阳,但是他又不要去中国,呆在暗黑的美国

我不是说不能抱怨美国,但是我真的很烦一个男的成天黑美国却不回国、痛快一些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delicacy
常客
帖子: 350
注册时间: 2024-03-03
Has thanked: 2 time
Been thanked: 29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7

#17 帖子 delicacy »

作为umass的校友建议你选umass 的cs 就业不愁,而且有全美最好的学生食堂。mcgill 从boston开车去也就5个多小时,缺点是法语区让母语英语的人感觉不太爽,很多人离开蒙特利尔因为语言歧视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16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8

#18 帖子 resso »

Lilyamao 写了: 04 4月 2024, 06:57
resso 写了: 03 4月 2024, 23:14

uci大于西楚大于umass,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加拿大。可能不是那么好

UCI 是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吧,
我儿子没有录啊?

哎,应该多申请南方学校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Leuning
精英
帖子: 9843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82 time
Been thanked: 578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19

#19 帖子 Leuning »

delicacy 写了: 04 4月 2024, 09:52

作为umass的校友建议你选umass 的cs 就业不愁,而且有全美最好的学生食堂。mcgill 从boston开车去也就5个多小时,缺点是法语区让母语英语的人感觉不太爽,很多人离开蒙特利尔因为语言歧视。

确实是。不知道有多少美国人知道McGill 是好学校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Sweetbb
中坚
帖子: 512
注册时间: 2024-03-16
Been thanked: 20 time

Re: 群众们,帮选校

#20

#20 帖子 Sweetbb »

阿毛,第一你儿子去哪儿就由着他,你贴过儿子的照片。不像一米9啊。谁家儿子一米九?

第二,WPI进不去?找个周围好学校多的地方,
谢耗子转学很牛逼。牛逼啊非常牛逼!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