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去听音乐会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20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下周去听音乐会

#1

#1 帖子 resso »

37块一张票,坐到音乐厅的最高头,我想反正是听音乐,万一看不到就看不到吧。如果视野还有,看一看乐手或者指挥的地中海也不错。
遥想当年当学生的时候,仗着学生票便宜,跑去看Mama Mia。当时我老板教reaction engineering,他又搞了个很辛苦的课题给我做。本来想着看完就去找老板,说最近实验太累了,作业给个extension。没想到这货买了张最便宜的票,坐到了最高头,于是就看到了我----和师姐。 还问我昨天的Mama Mia好不好看,我只好把话咽回去,熬了一个通宵写作业。
时隔多年,我就想问老板一句,干这行如此苦逼,你当初就不打个招呼???????????
@杨和柳,这个风格满意不?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Hof
精英
帖子: 271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68 time
Been thanked: 410 time

Re: 下周去听音乐会

#2

#2 帖子 Hof »

"最高头"? 热搜老家是哪里?湖北的?四川?

resso 写了: 17 3月 2024, 16:54

37块一张票,坐到音乐厅的最高头,我想反正是听音乐,万一看不到就看不到吧。如果视野还有,看一看乐手或者指挥的地中海也不错。
遥想当年当学生的时候,仗着学生票便宜,跑去看Mama Mia。当时我老板教reaction engineering,他又搞了个很辛苦的课题给我做。本来想着看完就去找老板,说最近实验太累了,作业给个extension。没想到这货买了张最便宜的票,坐到了最高头,于是就看到了我----和师姐。 还问我昨天的Mama Mia好不好看,我只好把话咽回去,熬了一个通宵写作业。
时隔多年,我就想问老板一句,干这行如此苦逼,你当初就不打个招呼???????????
@杨和柳,这个风格满意不?

最高头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20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下周去听音乐会

#3

#3 帖子 resso »

Hof 写了: 17 3月 2024, 17:00

"最高头"? 热搜老家是哪里?湖北的?四川?

resso 写了: 17 3月 2024, 16:54

37块一张票,坐到音乐厅的最高头,我想反正是听音乐,万一看不到就看不到吧。如果视野还有,看一看乐手或者指挥的地中海也不错。
遥想当年当学生的时候,仗着学生票便宜,跑去看Mama Mia。当时我老板教reaction engineering,他又搞了个很辛苦的课题给我做。本来想着看完就去找老板,说最近实验太累了,作业给个extension。没想到这货买了张最便宜的票,坐到了最高头,于是就看到了我----和师姐。 还问我昨天的Mama Mia好不好看,我只好把话咽回去,熬了一个通宵写作业。
时隔多年,我就想问老板一句,干这行如此苦逼,你当初就不打个招呼???????????
@杨和柳,这个风格满意不?

最高头

南方呗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20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下周去听音乐会

#4

#4 帖子 resso »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7 3月 2024, 17:03
Hof 写了: 17 3月 2024, 17:00

"最高头"? 热搜老家是哪里?湖北的?四川?

最高头

他说过包邮区的,但我们那儿好像不说最高头

不是包邮区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20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下周去听音乐会

#5

#5 帖子 resso »

杨和柳 写了: 17 3月 2024, 17:04
resso 写了: 17 3月 2024, 16:54

37块一张票,坐到音乐厅的最高头,我想反正是听音乐,万一看不到就看不到吧。如果视野还有,看一看乐手或者指挥的地中海也不错。
遥想当年当学生的时候,仗着学生票便宜,跑去看Mama Mia。当时我老板教reaction engineering,他又搞了个很辛苦的课题给我做。本来想着看完就去找老板,说最近实验太累了,作业给个extension。没想到这货买了张最便宜的票,坐到了最高头,于是就看到了我----和师姐。 还问我昨天的Mama Mia好不好看,我只好把话咽回去,熬了一个通宵写作业。
时隔多年,我就想问老板一句,干这行如此苦逼,你当初就不打个招呼???????????
@杨和柳,这个风格满意不?

我这是嘲笑你“我去年死了个朋友”让你不高兴了吗?

我真心觉得那俩人的文案做得相当好,而且那个男的是个浑然天成的大师级的演员,自带的幽默风趣。

文案是不错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Hof
精英
帖子: 2715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668 time
Been thanked: 410 time

Re: 下周去听音乐会

#6

#6 帖子 Hof »

考据:

四川话百科:有一种方位词叫“高头” [1]
2020-06-08 14:54:35 来源: 新华网


Refernce:
[1] http://m.xinhuanet.com/sc/2020-06/08/c_1126087662.htm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resso
栋梁
帖子: 22920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30 time
Been thanked: 404 time

Re: 下周去听音乐会

#7

#7 帖子 resso »

Hof 写了: 17 3月 2024, 17:12

考据:

四川话百科:有一种方位词叫“高头” [1]
2020-06-08 14:54:35 来源: 新华网


Refernce:
[1] http://m.xinhuanet.com/sc/2020-06/08/c_1126087662.htm

南方很多地方这么说的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