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游轮上每天都看punchliner comedy 脱口秀,笑疯了

版主: who

回复
内容
作者
牛大春
栋梁
帖子: 1854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1064 time
Been thanked: 473 time

Re: 在游轮上每天都看punchliner comedy 脱口秀,笑疯了

#1

#1 帖子 牛大春 »

以前我们去看过某地的小剧场演出。演员边演,底下的观众边扔爆米花。互动气氛确实非常好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在游轮上每天都看punchliner comedy 脱口秀,笑疯了

#2

#2 帖子 Lilyamao »

我老的英语这几年才能听得懂脱口秀,勉强看得懂电影院电影、因为电影院不带字幕啊

然后就喜欢上美国的脱口秀了、比国内大多数脱口秀好看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头像
Lilyamao
栋梁
帖子: 14359
注册时间: 2023-12-24
Has thanked: 161 time
Been thanked: 793 time

Re: 在游轮上每天都看punchliner comedy 脱口秀,笑疯了

#3

#3 帖子 Lilyamao »

是的,你喜欢看英文剧还好一些

我以前不喜欢看英文连续剧、聊工作没事,聊点生活、经常抓狂需要的英文词在哪里啊在哪里, 譬如昨天我和邻居说我下午在剪花的藤条,怎么也想不起来 vine 这个词

StillWandering 写了: 17 3月 2024, 13:59
Lilyamao 写了: 17 3月 2024, 13:53

我老的英语这几年才能听得懂脱口秀,勉强看得懂电影院电影、因为电影院不带字幕啊

然后就喜欢上美国的脱口秀了、比国内大多数脱口秀好看

我有些梗听不懂,有些get不到笑点,有些不知道典故,90%能听懂吧,在美国那么多年,感觉英语没啥进步哈哈,和同事聊工作没问题,聊别的聊的太深的还是不行,放弃了,就那样吧🤭不耽误看脱口秀看的乐😄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grasshopper
精英
帖子: 2821
注册时间: 2023-12-21
Has thanked: 82 time
Been thanked: 296 time

Re: 在游轮上每天都看punchliner comedy 脱口秀,笑疯了

#4

#4 帖子 grasshopper »

我们看的好像也有她,感觉是为了说脏话而说脏话,不如另外几位。

 

POSTREACT(ions) SUMMARY

上次由 grasshopper 在 26 3月 2024, 17:22,总共编辑 1 次。
回复